登山鞋

新人求教:求大神推荐女生重装徒步鞋

想请大神推荐一下适合女生的重装徒步鞋。我一般负重25到35斤,徒步海拔通常不会超过4500,主要是川西高原那边,鞋子要求主要就是防水 雪,然后就是走那种碎石路,就是都是大石头那种,而且石头还是湿的,要防滑。脚型的话我属于高足弓,脚有些宽,所以平时穿鞋都是休闲宽松的鞋。我目前了解的就是冈仁波齐,另外看了很多帖子,说不是全皮一般防水性会比翻皮差些,但全皮貌似又会出很多汗。反正还请各位推荐一下,谢谢!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断肠草 川西高原,可以考虑SCARPA的变革、DELTA(三角洲),都是全皮面的鞋子,适合你说的用途。之所以推荐这俩型号,是因为川西的很多线路,不光是需要防水,雪,还要考虑防污泥,那边的线路因为马帮多,马匹走过之后,蹄子 ... 2019-5-17 17:12
这背负重量用中型徒步鞋就可以了,看看冈仁波齐穿越版
发自8264小程序
冈仁波齐还是够用,主要看尺码版型
SCARAP HUNZA这款是宽版,同时也比冈仁波齐更高级,我个人更推荐这款,算是防水和透气兼容的比较好的登山鞋,很多买家反馈评价极高!
  • 忘带草纸的狗熊 湿滑路面,除非你上毛毡鞋,不然什么鞋子都滑 越软的材料,防滑效果越好,这也是军胶为什么在很多老驴眼里是神鞋的原因 稍微好点,megagrip的鞋底,在越野跑领域用的更多一点,防滑性能也更好 2019-5-18 06:48
  • 断肠草 防不防滑跟是否SCARPA或者V底无关,只和产品定位有关,定位为重装徒步的鞋子,为了鞋底更耐磨,并且更好保护脚底,鞋底材质都会用得比较硬,硬自然就不是很防滑。不独SCARPA,其他品牌的重装鞋几乎都差不多,而且鞋底 ... 2019-5-17 17:08
  • 草长蝇飞 野外徒步主要靠脚去卡,辅助登山杖。景区和城市人工路面也用不了登山徒步鞋 2019-5-17 15:45
赞贝拉496的那个不错。
LOWA的鞋子较宽,也较轻。
victor0928 发表于 2019-5-17 10:49 楼上几位都推荐SCRAPA,为什么都没考虑湿滑地面V底的防滑性问题? ...

• victor0928 LZ 说都是大石头的路,石头还是湿的,个人认为重徒的V底针对这种地面的防滑性会差强人意。 2019-5-17 18:57

防不防滑跟是否SCARPA或者V底无关,只和产品定位有关,定位为重装徒步的鞋子,为了鞋底更耐磨,并且更好保护脚底,鞋底材质都会用得比较硬,硬自然就不是很防滑。不独SCARPA,其他品牌的重装鞋几乎都差不多,而且鞋底都是同样用V底。
另外,V底也分很多种,重装徒步鞋的V底就不是很防滑,但是接近鞋、溯溪鞋、攀岩鞋等用途的鞋子,那就相当的防滑,还是那句话,防不防滑,看功能定位。
  • victor0928 我可能没表达清楚。不是泛说SCARPA或者V底,而是楼上推荐的冈仁波齐也好HUNZA 也好都是湿滑地面滑成翔的VIBRAM大底。 2019-5-17 18:59

欢欢佐佐 发表于 2019-5-15 19:20 想请大神推荐一下适合女生的重装徒步鞋。我一般负重25到35斤,徒步海拔通常不会超过4500,主要是川西高原那边,鞋子 ...

川西高原,可以考虑SCARPA的变革、DELTA(三角洲),都是全皮面的鞋子,适合你说的用途。之所以推荐这俩型号,是因为川西的很多线路,不光是需要防水,雪,还要考虑防污泥,那边的线路因为马帮多,马匹走过之后,蹄子会像铲子一样将泥土翻起来,遇上下雨下雪后,路面很多地方都是过脚背的稀泥巴,一般的鞋子走过这种路面很难清洁,过多的线缝也会浸润,遇上低温可能会膨胀导致线缝开裂。全皮面的鞋子线缝少,易于清洁,所以强力推荐。另外SCARPA的国内销售行货鞋楦较宽,满足你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