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作者:申申

513号晚上,我已经是跟苏驴第2次爬凤上线了,可能是因为我爬过一次,所以一开始就一股脑地往前冲,几乎一口气爬到了第一个山顶,我站在山顶上很兴奋,俯视山下,特别想呐喊,以发泄自己所有不愉快地情绪和烦恼,这是个不错的发泄方式哦!

再次夜爬凤上线随笔

我和同事也很开心认识领队他们这些伙伴,大家一路上山,一路欢声笑语,尽管行走在黑夜的山林中,我们不惧任何困难,彼此之间互相帮助,尽管有的队友跌倒,但还是很勇敢的再次爬起来继续前进。

我喜欢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喜欢在其中自由畅游,唯一让我难过就是蚊子,老是咬我一个人,哪怕我都捂得严严实实,难不成就因为我是B型血嘛,不公平啊!哈哈~请原谅我还发点小牢骚。

总之,很开心进入这个户外爬山群,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在爬山中既获得了无数欢乐,又锻炼了身体。因为只有身体好了,才能吃嘛嘛香吗。哈哈~尽管爬完后身体疲惫,还汗湿衣裳,但想想还是值得的,因为生命在于运动!!!

再次夜爬凤上线随笔

身体想要棒棒嗒,就来加入我们吧!等你哦!

2015.5.13于苏园

支持好友
点赞赞
谢谢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