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像一个LOCAL,活在墨尔本的日与夜

希莱斯威尔野生动物保护区

结束了酒庄的品酒,我们继续驱车前往丹德农山的另一处知名景点--希莱斯威尔野生动物保护区,这里是墨尔本最大的野生动物园,也是和袋鼠,考拉等萌宠亲密接触的好地方。

希莱斯威尔野生动物保护区也位于一片原始森林之中,游览本身就充满了野趣,在不经意间还能邂逅一个野生动物,充满了惊喜意味

以桉树叶为主食的考拉,因为树叶中的镇静成份,所以一天的大多数时间都是在睡眠状态

希莱斯威尔野生动物保护区内的野生考拉很多,所以我们也能见证到各种各样的销魂睡姿

澳洲的另一个代表袋鼠先生在保护区内也是备受游客宠爱,大家会购买园内提供的青草来拉近与跳跳君的距离。

当然,它们也不是毫无节操的顺从,对于我的青草,它们就爱理不理,而一旦有美女过来,它们就屁颠屁颠地跑了过去。

好吧,我也乐于看到有美女与袋鼠同框,传递着世间的和谐大美

另一个澳洲特有的生物鸭嘴兽就害羞多了,一个人躲在阴暗处玩着小木棍吃着小龙虾,完全不顾游客们的感受,刚举起相机,它就给你潜个水,想给它拍个照忒难了

还有故作高冷的鸸鹋大小姐,总是一个人静静的待着,若有所思的样子,其实那个小的可怜的大脑记忆力只有一小时,也许,它一直是在苦苦回忆自己上一个小时干了什么

除了那些常见的动物,保护区内还有澳洲巨蜥,这是全世界仅次于科摩多龙第二大的蜥蜴,其实,在两万年前,澳洲还有一种和大象体型相差无几的古蜥蜴种属--澳洲魔龙,体长达七米,体重超过1吨,在墨尔本自然博物馆内可以找到这种巨蜥的骨骼化石。

除了澳洲魔龙,澳洲大陆上还曾经生活过很多大型生物,像双门齿兽,巨型短面袋鼠,牛顿巨鸟等,不过能在自然界存活下来而不被淘汰的,往往是那些体型中等的,像面前这种小型袋鼠,就是自然竞争中的佼佼者

现在看到的也是一种具有奇特名字的生物,叫塔斯马尼亚恶魔,长相极其蠢萌,貌似跟恶魔没有半毛钱关系,但只要它张开了嘴。。。

那恐怖的恶魔叫声就响彻四里,完全不能想像这恐怖的声音是从如此娇小的生物体内发出来的

待得参观完希莱斯维尔野生动物保护区,也到了夕阳西下的时段,是时候登上丹德农山顶,俯瞰整个墨尔本

SKY HIGH观景台

丹德农山顶的Skyhigh观景台是唯一一个可以把整个墨尔本市区收入眼底的地方,所以日落时分,很多当地人也会到这里一聚,喝喝啤酒,聊聊人生,看着风景发呆

今晚也正好赶上了耶稣光的奇景,整个墨尔本市像染上了一层圣光,机遇巧合,我们也能够大饱眼福

整个墨尔本除了CBD那一圈高楼以外,其余的地方都以社区为单位,一个社区有一个小的商业中心,而民居则围绕商业中心分布,紧凑而和谐。

好帖子,顶一下
好好学学当个户外大神8
JOJO带你游世界 发表于 2019-5-16 11:40 在[/fon ...

小考拉确实很萌很萌
JOJO带你游世界 发表于 2019-5-16 11:45 普芬比利蒸汽小火车[ ...

总觉得他们终于坐火车很危险
谢谢精彩分享!!!
JOJO带你游世界 发表于 2019-5-16 11:52 SKY HIGH观景 ...

感谢楼主分享精彩的户外游记。
澳大利亚是野生动物的天堂,墨尔本附近的菲利普岛让我印象深刻,无论是企鹅归巢,还是野生海豹,还有野生考拉和巴伦海岬鹅等等,都是大自然创造的最美的生命~
JOJO带你游世界 发表于 2019-5-16 11:18 [

第一天,成都--墨尔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