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浪漫刺激的印尼之旅:乐吉安冲浪、科莫多岛看远古神兽“科莫多龙”

DAY6 -乘机返回巴厘岛 -再转机飞回广州

三个地方的小伙伴被安排在不同的时间登机,广州小分队的最早起飞,先乘机返回巴厘岛,然后再转机飞回广州,纵然有再多的不舍,也终需离别,这片美丽的土地离下了遗憾,却也为了下次的再会埋下了种子。

只喝了一口的蓝色可口可乐,就像印尼蔚蓝的天空一般,想我带回国却始终没有买到!
挥别印尼的蓝天白天,下一次的相会,期待能早日来临!BYE,印尼!!
(在此感谢“枫子-大叔、陈陈、孟庆东、掰二雷、贾晓莉为我拍摄的部分人像照片,么么哒)

关于巴厘岛天气

印度尼西亚地跨赤道,属于热带气候,分为雨季和旱季。在地面的年平均降雨量约在1.780-3.175毫米,在山区的降雨量为6.100毫米以上。印尼的山区:苏门答腊西海岸,西爪哇,加里曼丹,苏拉威西和巴布亚的降雨量最大。湿度较大,平均在80%。一年中的温差不大,在雅加达的平均温度在26-30摄氏度。

关于签证

为吸引中国游客,印尼对中国公民实行“落地签”,可以停留30天。一般在飞机上空姐会给入境卡填写,内容大概就是填上自己的姓名 入住的酒店 停留时间,提前填好,入境时交给官员即可通关。之前在攻略里听说入境的工作人员会用中文索要小费,结果我们的担心是多余的,在入境口处大写的中文标标了不准收取小费字样,以后去的童鞋大可放心,不必担忧!即使不好巧的碰上了,我的建议是:装傻即可!

小贴士

1、印尼天气火热,防晒霜和太阳眼镜是必备品。
2、想潜水的童鞋建议自己在某宝提前买好呼吸管,否则用公用的很不卫生。
3、国内换币很少有银行能直接取印尼盾,所以一般是换成美金,再到当地找导游或是去柜台换当地货币。还可以用国内的华夏银行卡,到了当地直接ATM机上取当地币种,每天第一笔免收手续费。
4、印尼的集市买东西都可以砍价,小商铺都会抬高价格,建议直接砍一半还价。
5、印尼是收小费的国家,住酒店每天记得给1万元小费在房间内,有时候会有意外惊喜哦,如果是长期住,服务员会每天放新鲜的水果在房间。

关于我

一名到处游走的旅行体验师、摄影爱好者,双子座人格分裂女疯婆子一枚!
喜欢我文章的朋友可以关注我!
拍摄器材;佳能6d 24-105镜头、iphone 7 plus
后期:lr
喵梓葱头 发表于 2019-5-16 14:27 [前言[co ...

看到鳄鱼就觉得恐怖
很漂亮

围观
喵梓葱头 发表于 2019-5-16 14:33 [被海神庇佑的巴厘岛海神庙自然与海有关,涨 ...

美女啊
喵梓葱头 发表于 2019-5-16 14:45 [景点推荐:Antonio Blanco 博物馆[font=&q ...

围观
很值得一去啊
喵梓葱头 发表于 2019-5-16 14:47 [推荐游玩:逛乌布街头从皇宫参观出来对面便 ...

欣赏
喵梓葱头 发表于 2019-5-16 14:48 [DAY3 -乐[col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