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别说你不想去火人节,那是你没看到好玩的营地介绍

发表于 2019-5-17 09:35 显示全部帖子

火人节上千奇百怪的营地可以说是十分抓人眼球了,每年参加火人节的人想起他们难忘的火人节营地体验,掰着手指头都数不过来。

不管你是什么样的人,你总能在千千万万火人节营地中找到属于你的那一个,在营地中体验新事物、新思想、结交新朋友、或者是寻找归属感。

有个叫TickledMink的营地很有意思。

在Tickled Mink(每个人都是明星!),营地成员会帮助你在他们的“好莱坞化妆镜”面前引导你释放自己的天性,引导你的心中的“Queen”。

一旦你沉入他们毛绒绒,蔚蓝色、充满ins风的照片宝座,就做好当封面大咖的准备吧!

有些营地的艺术花车灯光很漂亮,晚上不仅能去喝酒狂嗨,还能在车前摆拍。

Shipwreck Tiki Lounge营地

当然也会有一些举办不可描述活动的营地。

Slutgarden营地

有的营地还会有空中表演,小哥哥小姐姐都很好看,配上梦幻的营地装扮,整个过程又刺激又养眼。

SPIN ART CAMP

Surly Camp

在火人节,也会有像是大型音乐节一样的存在,DJ在舞台上,下面的burner跟着音乐狂嗨,在沙漠上蹦迪又是一种别样的体验。

The Bounce Car Camp

Whiskey and Dust的腿部摔跤比赛

每个火人节营地都有自己意义或者使命,有些基于神圣的服务,或者传递思想……

但它们都是独一无二的。

SensualPleasures (The Camp for)

Sensual Pleasures营地致力于为女性提供感性,安全,舒适和私密的环境。

如果你是年满18周岁的女性,那么在这个营地,你将会体验到特有的Orgasamator体验——为女性带来更加愉悦身体体验,还有非常受欢迎的ErosTangeré表演,保证可以震撼唤醒你的感官

SERENDIPITEA

在尘土飞扬的天堂中体会意想不到的体验和茶。

这个营地专注于庆祝生活、唤醒人的转变和自发性,通过一些仪式、party和一系列精心策划的DJ,让你感受到兴奋和愉快。

除此之外,他们还提供世界上所有的茶,只要你想得到的口味,这里都有,他们还会和大家一起举办敬茶礼仪,来治愈思想和身体。

Sextant

这个营地超酷!他们希望能黑石城的几个街区提供一条高空滑索运输系统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们打算以自己的营地作为中心枢纽,之后其他人会链接到他们的系统中。

2013年他们第一次建造了Sextant营地1.0版本,之后的每一年他们都在加固结构,还装饰了感应LED灯,而且还有空中酒吧,可以感受黑石城的全景体验,目前营地建设还不完善,期待今年火人节能看到更好的Sextant。

Spanky's Wine Bar (and Village)

这是一个大型的主题营地,办过好多活动,除了酒吧之外,还有很多“有趣的”活动,比如振动器比赛,Spank-O-Matic,“云霄飞车”和举行跷跷板等。

更多的活动详情可以看他们营地的网站:

STAR STAR ROADHOUSE

Star Star是一个支持性,多样化,平衡和综合的社区,由创意人,建筑师,烹饪和酒店专业人士以及艺术爱好者组成。利用艺术和游戏作为媒介,带来了舞蹈、戏剧和现场摇滚的混合风格。

SuspendedAnimation

Suspended Animation是一个致力于“捆绑”的大型营地,特别是悬挂束缚。营地举办各种活动,包括一些课程,表演,游戏派对,游戏束缚和其他关于束缚的游乐设施。

Suspended Animation欢迎并尊重所有性别,取向,身体类型和技能水平的成年人

全悬挂束缚的感觉因不同人而异,可以是性感、美丽、放松、剧烈也有可能是难以忍受,想了解更多,欢迎来营地观看,甚至大胆尝试一下。

The Black Rock Beacon.

Black Rock Beacon.已经参加火人节十几年了,他们为Black Rock City制作了一份日报,刊登了各种有趣的文章和严肃的新闻。自2005年成立以来,日报每年都印刷,他们的目标就是分享新闻、艺术评论还有一些其他信息。

更多精彩好看的日报,可以看他们营地的网站:

UliBaba & the Horny Thieves

Uli Baba

啊,肉身显赫的商人,抢夺人的财富。我们光荣的主人,乌利巴巴,他是一个伟大而公正的人,他命令你出席他的奴隶拍卖会和其他放荡而光荣的活动。

排队参加奴隶贸易

Uli Baba的一个特色就是“奴隶拍卖会”,自愿成为奴隶的参与者可以决定谁成为中标的主人,还可以做任何作为奴隶想要做的事情,当然,整个过程最重要的还是Affirmative Consent确认同意

除了奴隶拍卖会之外,还有在单梁上比赛也很有意思。

WeCharge!

大型梦幻的大黄蜂艺术车

这个营地以前叫做bEEcHARGE,每年都在playa上办Libeeito派对,还提供蜂蜜做的莫吉托,一起在酒吧里跳舞玩游戏。

今年他们还会办Live Band卡拉OK,还有开着大黄蜂艺术车一起在黑石城开启探险之旅。

ZendoProject

感觉不舒服并想寻找一个可以放松休息的地方?Zendo的志愿者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提供服务,为与drug有关的问题提供心理支持和教育。

每年在节日盛典或者刺激的活动上因为嗑药而不幸离世的人有很多,Zendo项目自2012年成立以来已经培训了500多名志愿者,帮助了700多名宾客。他们不仅关注于医疗效果,更多的关注心理影响。

Zendo项目提供了一个支持性的安全的空间和专业的护理,并引导客人说出自己的感受,可能提供治疗和成长。反过来,自成立以来,Zendo的工作大大减少了与毒品有关的住院和逮捕。

目前我们野孩子的火人节营地也正在规划筹备中,届时将会提供火锅、烧烤等各类美食和神秘小礼物,绝对为你的火人节之旅带来意想不到的奇妙收获。

这下你们找到组织啦,期待各位burner来我们营地做客!

发表于 2019-5-17 09:55 显示全部帖子
好玩!!!费用是多少?
  • 野孩子探险 这个主售票已经过了……如果想去的话,可以我们小野的WX(wildkiz)试试,我们的票有限,也不确定到底能有多少人可以和我们一起🤣 2019-5-20 22:03
发表于 2019-5-20 22:03 显示全部帖子
放飞心情AA 发表于 2019-5-17 09:55 好玩!!!费用是多少?
发表于 2019-5-21 08:41 显示全部帖子
野孩子探险 发表于 2019-5-20 22:03 这个主售票已经过了……如果想去的话,可以我们小野的WX(wildkiz)试试,我们的票有限,也不确定到底能有多少人可以和我 ...
有机会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