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sasa在印度——蓝色到底是最温暖的颜色还是最忧郁的颜色

可是为什么去美国呢,因为爱情,他爱上了一个美国女人,为了她奔走他乡,几年后却惨遭抛弃,那时候他身无分文的走在大街上,靠着一个电话才找到同伴的救济,以为自己这样过不下去了。他说,你看,我现在又好了,我在巴黎买了公寓,时常去住住,我回到自己的家乡焦特布尔,开了一家生意很好的客栈,又认识了新的女人,对了,还谈过中国香港的女朋友,不过最后也被甩了。

“她叫我Teddy Bear。因为我胖,像一只可爱的熊,说不要我也不要了”

“没事,你还会遇到其他女孩的”

“不,我只有在你的眼睛里看到了整片星空”,Amit是个擅长讲花言巧语的人,我开始大笑,也明白为什么他能有那么段异国感情史,放在中国就是一个撩妹段子手。

焦特布尔不止有梅兰加尔古堡,还有会花言巧语的客栈老板,有想给我拍照的知名印度摄影师,有路上突然走近你跟前说“you are beatiful”的陌生姑娘,有身穿华服的新娘和伴娘们拉着拍照,有冲你打招呼成群结队的小孩,这座城市比其他地方更鲜活,它并没有我想象中蓝得那么纯粹,却比我想象中更加亲切友善。

想了解更多关于印度旅行故事,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sasatravle

蓝色,很好看的颜色
摩洛哥的蓝城更值得一看
爱幻想的sasa 发表于 2019-5-17 14:55 [

蓝色到底是最温暖的颜色还是最忧郁的颜色 ...

欣赏支持你们的精彩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