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车费30+5元高速费,6月1日十走长城四十一:穿越青宽迁三界碑,相约大岭寨

发表于 2019-5-19 19:13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寒士居 于 2019-5-29 06:41 编辑

穿越青宽迁三界碑,相约大岭寨

长城到达杏树岭村之后,向村西北延伸2公里,竖起青龙、宽城、迁西三界碑。后,长城西走1.5公里到达头道岭沟内,该段长城,我叫它杏树岭长城。越过沟,蜿蜒西去3.5公里到达大岭寨村,我管它叫大岭寨长城。6月1日,我们进行这一段落长城的穿越。至此,近380公里的秦皇岛长城结束。我们带着长城爱好者的自豪,经过41个周六的风雨,抬着花篮,捧着山花,虔诚的站在毛-主-席塑像前,向伟大领袖毛-主-席汇报、献礼!
       第一次到青宽迁三界碑是六走长城,在老龙头召开誓师大会,市区领导都参加了,我们打出大旗,放5000响鞭炮。我们穿过三界碑,在头道岭沟,回到城子岭,只有好阁、姜富两人到达大岭寨,发现了毛-主-席塑像广场,是大岭寨村最后的贫下中农建成的。以后,从七走长城开始,把秦皇岛长城终点放到大岭寨。

本来40段,十走长城,增加穿越冰糖峪长城一段:逃票进入梁家湾景区,成功了。秦皇岛长城更为完整了。
       到达大岭寨毛***塑像广场,抬花篮的有:
       第一次抬花篮的是老周和隐为高;
       第二次抬花篮的是魏政委和郝鸣电;
       第三次抬花篮,应该是两位志愿军烈士后代指点江山、曹总,由于曹总身体不适,离开长城太晚,郝鸣电代替了。
       这次抬花篮,跟大家商议后,再定。
       休闲组可穿越三界碑后,走沟南行,再拐到大岭寨。或者跟车到大岭寨。
       农家饭20/人。
       下午4点返秦。

路线(黄虚-长城穿越;黑虚-山路休闲)

杏树岭长城

青宽迁三界碑

大呤寨长城

望长城内外

抬花篮

发表于 2019-5-21 22:29 显示全部帖子
寒士居 发表于 2019-5-19 19:13 [               穿越青宽迁三界碑,相约大岭寨       长城到达 ...

发表于 2019-5-21 22:30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9-5-21 22:37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9-5-21 22:45 显示全部帖子

书“天限华夷”

字,气势雄浑,刚劲有力,落款为“都门周文炳题” 001xvrnfzy7sNrB8whIba&6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