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64

辽宁

雨润梨花开 翩翩轻骑来——牧高笛轻骑1帐篷初体验

雨润梨花开  翩翩轻骑来——牧高笛轻骑1帐篷初体验
这也是传统的帐篷使用模式,适合于南北方各个地域低海拔环境下的使用,通过内外帐的配合,为使用者提供防风防雨透气防晒功能。

内帐独立

内帐的独立使用,为夏季的防蚊防虫提供可能,可以在非潮湿环境下,给使用者提供一个相对舒适的休息场所。

地席天幕
雨润梨花开  翩翩轻骑来——牧高笛轻骑1帐篷初体验 这最后的一种模式就是地席外帐加上帐杆的天幕组合,良好的通风性、防晒性,即便在烈日下,也能为你提供凉爽舒适的庇护场所。

户外实测

雨润梨花开  翩翩轻骑来——牧高笛轻骑1帐篷初体验

雨润梨花开  翩翩轻骑来——牧高笛轻骑1帐篷初体验 雨润梨花开  翩翩轻骑来——牧高笛轻骑1帐篷初体验

接到测试产品后,我进行了两次外出测评,一次是小雨环境下的山地测评,一次是公园草坪上的露营。下面对两次测评心得和大家做下简单的交流。

对桩石山地测评

收到牧高笛轻骑1帐篷的第二天,适逢谷雨节气,正好又赶上休息日,我就迫不及待的赶出去测试了。

雨润梨花开  翩翩轻骑来——牧高笛轻骑1帐篷初体验

《月令七十二候集解》中写到:“三月中,自雨水后,土膏脉动,今又雨其谷于水也。雨读作去声,如雨我公田之雨。盖谷以此时播种,自上而下也。”这时天气温和,雨水明显增多,对谷类作物的生长发育关系很大。雨水适量有利于越冬作物的返青拔节和春播作物的播种出苗,古代所谓“雨生百谷”,反映了“谷雨”的现代农业气候意义。

对桩石地区是南果梨公认的发源地。《中国果树志》明确记载,迄今为止可考证的最早一株南果梨树,就生长在大孤山镇对桩石村。对桩石村以南果梨为依托,达到无公害、优质、绿色食品的标准,开发旅游事业,增加农民收入。南果梨祖树园、南果梨示范园成为旅游观光的好去处,对桩石村周边的山,也是我们户外爱好者经常去的地方,四月下旬梨花开满山,整个山地果园成为一片花海。

在半山腰的果园中,我选择了一块相对平整的空地开始搭建帐篷。因为早上下了一阵濛濛细雨,地面已经很湿,此时雨住了,盛开的梨花在雨水的滋润下显得格外的娇艳,在梨园中露营,欣赏这眼中美景好不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