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乐岛一日游,表白日的攻略

520,爱她就要大声说出来!和心爱的她牵手旅行在浪漫的秦皇岛,那么一定要来乐岛海洋王国,一份来自乐岛的秀恩爱攻略了解一下。

陪她去坐浪漫的旋转木马
有人说旋转木马是见证两个相爱的人的爱情游戏,只要两个真心相爱的人同时坐在旋转木马上,木马就会载着他们到一个完美的天堂,他们的爱情就会天长地久。乐岛海洋王国于2016年全新打造了豪华旋转木马,豪华的木马,豪华的座椅,美轮美奂的装饰,为你们一次木马的邂逅造一个美丽的爱情王国。

带她去乘海盗船夺宝
乐岛海洋王国的海盗船总高度30米,可供64人同时乘坐,最高运行速度32km/h,最大摆角60度,船体依偎在海湾的怀抱,纵身在大海之中,给你十足海盗的霸气!在惊声尖叫中,趁机紧紧握着她的手,两颗心紧紧相依 ,在尖叫过后再一齐放肆地大笑,忘却一切的烦恼。

化身超级英雄去挑战者之旅
气势磅礴的超级大摆锤是目前国际上流行的新型游乐设备,乐岛独辟蹊径,加深惊险刺激程度,将设备凌空与海浪之上,一扫夏日的酷暑,在水浪的拥簇下,急速往复瞬间上天入海,感受速度与激情的碰撞,一种天旋地转的惊险刺激,大摆锤在90度向下俯冲时让“我爱你”的呐喊划破天际。

在摩天轮的最高点上留下浪漫一吻
据说,摩天轮代表幸福,摩天轮有多高,幸福就有多高。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如果与恋人亲吻,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
和全世界最心爱的她一起,牵手坐在幸福浪漫的摩天轮上,脚下是一望无垠的大海和尽情畅玩欢乐的游人,眼前就是浩瀚无垠的大海以及浓郁文化的山海关古城,在升到最高空的时候,将藏在座位底下的红色玫瑰捧出,认真地说一次“我爱你”,再轻轻一吻,看着她盈盈的泪光和微红的脸心里是无法言喻的甜蜜。

带她去海洋馆里的童话世界
在许多恋人看来,海洋馆就像成人的童话世界,充满着未知和神秘色彩。乐岛全新项目未来海洋馆,把海滨风光和海底世界搬进室内,利用全息投影技术打造梦幻海滩,波光粼粼的海浪、一跃而出的海豚,美轮美奂、惊艳绝伦。
穿梭在海草中的小鱼、从容开合的海蚌,会随着游客触摸屏幕的动作而有所变化。踩着未来星空下的海滩,触摸来自异世界的七彩光树,探索奇幻的海底世界吧!

乐岛一日游,表白日的攻略

体验了激情与浪漫,累了,就带她那就来迈阿密风情海滩吧,整个区域以沙滩、水为主,您可尽情躺在绵软温热的海砂上享受日光浴,放松的坐在海边凉亭中享受心中的宁静。牵着最心爱的人的手,尽情徜徉。。。
怎么样,介绍了这么多,是不是准备马上带着心爱的她/他来乐岛探寻爱情的真谛?如果你以为这就是乐岛的全部那就错了!
乐岛海洋王国还有有俏皮可爱的海狮表演、浪漫的白鲸表演、濒临灭绝的江豚、软萌可爱的海豹。。。

乐岛一日游,表白日的攻略

乐岛海洋王国还有人工造浪池、漂流河、浮潜池、彩虹滑道、空中漂流河、5000平米大泳池、儿童戏水区、空中临海泳池。。。
乐岛海洋王国还有儿童城堡、5D影院、星际飞艇、逍遥水母、迷你伞塔、疯狂海螺、碰碰车、米旋。。。

约上最爱的她,走进乐岛海洋王国,坐一次她心心念念的“超级豪华旋转木马”;约上最爱的她,一起坐在“梦幻海上摩天轮”的最高点上留下浪漫一吻;约上最爱的她,一起漫步在乐岛的风情海滩。。。。
去乐岛海洋王国,穿越到纯真而神奇的童话世界,来吧,乐岛海洋王国等着你!

乐岛一日游,表白日的攻略

2019年6月29日~30日,第三届海豚音乐节,更强的阵容,更燃的现场,全民开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