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

高居危险之上的壮美——挪威奇迹石

在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之上,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为我们造就了形形色色的绝美之景。在远离人声嘈杂的人文景物之外,有着数不胜数的景色值得我们去探索发现。而这些美景,或许将成为你一辈子挥之不去的美好记忆。

景之美,形式多样。但要说给人冲击最大的无疑是那些壮美之景。这些景色也最能体现自然惊为天人的“技术”。今天就与大家分享一处壮美之景,它是一处极为危险的所在,但此景却吸引了数以万级的人们来勇敢的“挑战”。这便是位于挪威谢拉格山山顶的“挪威奇迹石”,而冒险者们则更喜欢叫它“勇敢者之石”。

“挪威奇迹石”坐落于挪威谢拉格山的山顶之上,一块大致成椭圆状的石头完美的卡在两边的绝壁之中,而这块石头距离谷底大约1000米。不要说失足掉落,就是看一眼估计吓得魂儿都要丢了。

对于这块石头的成因,目前还没有人考究出来,但不管怎样,这块神奇的石头绝对是大自然给我们的一大馈赠。在当地,来旅游的人络绎不绝,而值得一提的是,这块石头旁边是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但正因如此,它这“勇敢者之石”的名号也是实至名归。

“奇迹石”引起壮美,使得很多人不顾危险来此一观,而这里自然也是许多登山爱好者一起滑翔伞、翼装飞行等极限运动爱好者的圣地。除此之外,这块石头竟也成了人们心目中的“定情石”,试想一下,相爱的两人携手踏上如此危险且壮美之地,在夕阳之下相拥在一起,许下一生的诺言,这场面还真是令人向往呢。

如果诸位有机会去挪威旅游的话,这“勇敢者之石”绝对是一处非常值得一观的景色,如果你还有胆量爬到奇迹石上面,谷底的无限风光便可一览无余。但对于胆小的朋友,请“千万不要往下看”,如果不小心的话,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多彩的世界,值得我们去探索的景色仍有很多,适时地放下繁杂的生活,去追寻壮阔的美景,探索发现未知的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