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山失踪落水者已确认去世,遗体已发现

5月19日下午,萍乡武功山突发山洪,导致十多名驴友被困。当地一山庄经营者听到消息后,与同伴一起上山接人,不料在返回途中意外落水。

据悉,当天下午2点多,蔡家村村民蔡基波接到妻子电话,说山上洪水较大,他的妻子和10多名驴友被困,需要接应。随后,蔡基波与当地一山庄经营者王世维等一行人立即出发,前往事发地两江口方向接人。很快,当地村干部与救援人员也先后赶到了现场。

当天下午6点多,在接到被困驴友后,王世维在下山途中因持续暴雨、河水湍急,不慎落水失踪。

意外发生后,网络上流传了一张照片,村民蔡基波告诉这里是萍乡的记者,他才是照片上的白衣男子,落水者王世维当时穿的是蓝色雨衣。
武功山失踪落水者已确认去世,遗体已发现

随后,当地机关干部、公安、消防与武功山蓝天救援队和当地村民近百人次参与搜救。

不幸的是,在今日早上微信公众号“这里是萍乡”下面的留言表示,今日八点左右,村民发现了落水者遗体,当地政府对关心、参与此次搜救的所有人员表示感谢!善后事宜正在处理中。

一路走好,王世维!
哀悼 唉
户外有风险
逝者安息
众生皆苦,逝者安息。
好人一路走好!!!
向好人致敬。有机会去武功山争取去祭拜一下。
向好人致敬。一路走好!!
向好人致敬。一路走好!

向好人致敬。一路走好! 但是想问一下,为什么不等水小一些,再离开呢?安全和生命大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