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珠峰

阿帕索户外品牌 19年五一玉珠峰 历次登山天气最不好的一次登顶       2019年5月5日,伴随着飞雪和刮风 大雾,我们雪山之吻登山队的兄弟姐们们于上午8.20分顺利登顶青海珠峰6178米顶峰,由于冲顶当天天气非常不好,是我们登山队历次攀登天气最差的一次,攀登时候什么也看不见,由于下着小雪和刮风,照片都没有拍几张。
       但是大家的意志力还是值得敬佩的,预祝所有的队员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大雾 刮风  飞雪  这就是顶峰
阿帕索户外品牌 19年五一玉珠峰 历次登山天气最不好的一次登顶 阿帕索户外品牌 19年五一玉珠峰 历次登山天气最不好的一次登顶
       冲顶后回到C1营地天气就晴朗了,嗨,为什么冲顶天气这么不好啊

阿帕索户外品牌 19年五一玉珠峰 历次登山天气最不好的一次登顶      5月2日大家到达西大滩进行适应训练

欢迎藏野驴来了,还跑到大本营来捣蛋啊

五一节都是多云转晴的天气

大本营出发的时候天气就不好了

这次我们高山协作队得到了 福州阿帕索户外用品公司  冲锋衣 抓绒  快干裤 的赞助,质量顶呱呱啊,顶峰刮风下雪的天气,穿上阿帕索的装备真是舒服啊

大本营仰望天空

阿帕索户外品牌 19年五一玉珠峰 历次登山天气最不好的一次登顶      冲顶的时候大雾弥漫,刮风飞雪也随之而来了,但是动摇不了兄弟们登顶的决心

加油啊

到达了鞍部小歇一下

顺利到达顶峰,祝贺大家了

天气恶劣,登顶无感啊
雪山特种兵 发表于 2019-5-21 15:28 [      2019年5月5日,伴随着飞雪和刮风 大雾,我们雪山 ...

欣赏你们的精彩户外活动!!!

支持好友的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