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尼泊尔之初识博卡拉

发表于 2019-5-21 16:56 显示全部帖子

一只贝格纳斯湖的黑蚊子,拦到我的镜头前,粗暴地向我展示力量…………,却不知背后远处的苍鹰正在悄悄地飞过来!

看到停车场内的拖拉机,这群美女们一拥而上,高兴地盘了一把!

发表于 2019-5-21 16:57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乘坐的丰田面包车!这里的司机非常敬业,服务也很热情,吃饭前的那段狭窄的土路,在国内,司机早让我们步行前往了!在司机的坚持下,一直把我们拉到饭店跟前,这点值得国门人旅游业学习!

赶到湖边的酒店吃午餐,说是酒店,又像我们这的农家乐!       这里还是沿叙英殖民时期的传统,点餐按人/份,最出名的是烤鱼,有好几种,我们点了五种烤鱼,另外又点了几份炒米饭和炒面,按外国人习惯,还要了几份餐后甜点!        先进的手机翻译软件,在较慢的网络下,被我们“聪明”方便使用,加上我们各人拼的英语,最终把菜点好了!            中国人就是团结!我们按照国人的习惯,把份餐全部摆到桌中间,每人另要一个餐盘,共荣共享!!

这么不起眼的小店,餐厅下面还是简陋的多人木板床房,吃完美食后看到老板端上来的甜点,终于明白为什么很多老外都喜欢来这里度假休闲!迅速地瓜分完这三份甜点,我们又要了一份,大家捂着膨胀的肚子,高高兴兴地坐着车返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