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乘坐邮轮去旅行 一次性玩遍日本知名景点全攻略

发表于 2019-5-21 17:16 显示全部帖子
DAY 5 望不见的富士山

富士山远景(网图)
富士山在日语中的意思是“火山,是日本最高的山峰,海拔3776米。这座休眠火山是日本的一大象征,并被列入了世界文化遗产。

富士山北麓有富士五湖,从东向西分别为山中湖、河口湖、西湖、精进湖和本栖湖,湖光山色十分宜人。河口湖中所映的富士山倒影,被称作富士山奇景之一。然而我们此次出行在飞驰的汽车上看到了隐隐约约的富士山,当我们大道目的地平和公园的时候,富士山被云挡到,也许这是准备让我再来一次日本,再看它一眼。

漫步在公园的绿荫小道上,道路两旁的路灯,延伸到路的尽头,石刻的路灯为这条小道增添了不一样的味道。

远远的富士山被白云遮挡住,希望下次来能看到清晰的富士山。

清水港鱼市,在我们传统的观念里,鱼市便是买卖各种鱼的市场,给人的感觉湿哒哒。而清水港鱼市并不是如此,在这里是成品鱼市,说是鱼市不如说是餐厅,各种刺身等依托海鲜的日本料理,在这里的海鲜都是最新鲜的。

关键是,这里不像别的地方的旅游市场,这里真的是日本当地人日常去的市场,所以在这里可以感受到地道的日本文化,非常喜欢。

发表于 2019-5-21 17:17 显示全部帖子
DAY 6 鹿儿岛,樱岛火山之旅

邮轮刚靠岸,大巴车就陆续开来,等待着游客们下船。

鹿儿岛,处女星号日本航线的最后一站。

樱岛位于日本九州鹿儿岛县,是鹿儿岛的象征代表,是一座活火山,至今火山活动仍十分活跃。樱岛火山是由北岳、中岳与南岳所组成。

地理位置在鹿儿岛湾内,西、南、北面接面对鹿儿岛湾,东与大隅半岛相接,西隔着鹿儿岛湾距离鹿儿岛市市区约四公里,与鹿儿岛市区之间有樱岛渡轮可往返。

有活火山的地方自然就有温泉,来到樱岛也不例外,熔岩公园内有一个全长一百多米的日本最大型足浴场。

四周是大海,远处是火山,在这样的美景中还可以足浴着温泉水,最舒服的事,莫过于此吧!

出于各种原因,对于日本都没有太多的好感,而这次的日本之行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日本。抛去民族渊源,这里有着太多让人感动的地方,在不经意的瞬间。

发表于 2019-5-21 17:17 显示全部帖子
DAY 7 海上继续航行 返程
忽然之间,处女星号已经行驶在归去的航线上。

游轮的生活是安逸的,也是多彩的,就像是一个斑斓的梦,一颦一笑,让人舍不得醒来······

最后一天的海上巡游,在如摇椅的床上再睡一次懒觉,再去丽都餐厅吃一次夜宵,再去星座剧院看一场不散场的电影······

发表于 2019-5-21 17:17 显示全部帖子
DAY 8 处女星号,一场不愿醒来的梦
早上在离船通知书(会放在房间里)指定的时间到指定地方等待,和下去岸上游没太大区别~很顺利就下船了。

下船之后按照指引下个电梯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行李~

邮轮离了港,又靠了岸。我们曾经来过,又要离去。
八天七夜的处女星,悠闲的吃喝玩睡生活结束了,而处女星号依旧行驶在这条美丽的航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