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武汉

两天游玩湖北滑翔伞基地满满的攻略

有些人去旅游是惬意拿着相机到处去拍四周的美景,然后发到朋友圈。我的旅游却是一种疯狂式的,选准那边最有特色的游玩项目,然后不断体验类似的活动,让自己的内心达到一种满足感。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莫过于两天之内,玩遍湖北滑翔伞,那感觉恰似飘飘欲仙的升仙之人。

湖北省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悠久绚烂的历史文化让它成为了名胜景区瑰地,其中大家耳熟能详便是黄鹤楼、明代仙陵陵墓和享誉中外的武当山等让人留恋忘返的地方。但是相信很少有人知道,在这片地貌类型多样的土地上,滑翔伞基地正在蓬勃的发展。有毛铺国际滑翔伞基地、生态区的武汉花山滑翔伞基地、杜鹃之城的观天山滑翔伞基地,让你乘着滑翔伞,漫步云端,越过巍峨高山,享受不一样的刺激与浪漫。

第一天第一站,我选择的是武汉花山滑翔伞基地。相比较于毛铺滑翔伞基地和观天山滑翔伞基地而言,花山海拔并不太高,刚刚好适合我这个有略微恐高症的人。花山滑翔伞基地是在武汉市中心城区,从武昌火车站坐车,差不多1个多小时就到了。刚开始看到花山滑翔伞基地的时候,不得不惊讶它的豪华。占地有880亩,相当于好几个足球场呢,而且办公、展示及培训、接待中心也有1800平方米的,更不用滑翔伞起飞场和训练场的面积之大了。当然这么大的地方,不可能仅仅就滑翔伞,它是以打造户外天堂为目标。虽然花山滑翔伞基地有35层楼那么高,但是还是太快就体验完了。建议第一次玩滑翔伞的小伙伴们可以去花山体验,盘旋在空中,俯瞰着青山绿水的时候,还来不及恐惧,就已经到达了降落场。不过我比较喜欢更加刺激的体验,所以体验完花山的滑翔伞后,就开车去毛铺滑翔伞基地。

第一天下午第二站毛铺国际滑翔伞,它是由中国地质大学开设,而且在前段时间还举报了双人滑翔伞审核,并且在2018年举办了国际滑翔伞比赛,可以说是享誉中外。毛铺滑翔伞基地的海拔有520米,教练基本上也是地大出身的,所以不用太担心安全问题,因为他们会陪在身后,跟着我们一起滑翔天空。从毛铺滑翔出去那一刹,简直要被眼前的美景所征服了。滑翔过悠悠绿水,俯瞰着百花遍布盛开,耳边感受微风轻轻的波动,闻着弥漫在空中淡淡的酒香,这是专属毛铺滑翔伞基地独家记忆。同时,这里也是户外休闲的天堂,户外烧烤、水库游船、峡谷穿越、地面模拟飞行等众多户外项目供大家体验。

第二天第三站黄冈麻城观天山滑翔伞基地,不得不惊叹这里简直是人间仙境。一座被满山遍野的杜鹃花围绕的唯美飞翔地,一场细雨过后,山间薄雾层层,万松吐绿,碧峰如洗,好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边欣赏着美景,边静静的等风来,将旅途的疲惫一扫而光,有的只是期待待会滑翔蓝天的浪漫。清风徐来,随着教练一声叫喊,就这样奔向那广阔的天空。哇塞,当山的轮廓逐渐变小,又逐渐扩大的那种超炫酷视觉冲击,简直让心无限的延迟,感受前所未有的新奇。

旅行,体验不一样的浪漫与刺激,才更能感受到世界的无限精彩。湖北二日滑翔伞游,虽然有些疯狂,但是却让我感受到了不同地方别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