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

一家三口漫游葡萄牙,寻找曾经里斯本走过的石子路

没有过多久,龙龙就说肚子饿了。我们决定再吃一顿海鲜~里斯本做海鲜真的是太棒了。我们点了个海鲜大拼盘,是OKSAR和龙龙的最爱。里面的鱼各有不同的口味,嫩度和香度都略有点点不同。哪怕是细微的差别吃起来也会有不一样哦。

有名的海鲜饭,这个烧的口味感觉像海鲜泡饭。就是给龙龙吃的~他特别爱哦~

看啊~~~这个虾比我脸大好多哦~~~~

吃完饭,夜幕就降临了。龙龙在酒店约好和那对中国的小兄弟一起再儿童乐园玩一会儿。只能怪酒店真的太吸引孩子。好的,我们回酒店咯~

尾声:

这次葡萄牙的行程其实没能算把葡萄牙给逛完,很多很经典的景点我们都没有去。如果能在老城区再住两天我们就可以逛完,但是因为回上海赶吃年夜饭啦~虽然说不是传统玩法,但是龙龙却异常的开心。在酒店里吃的很好,玩的也很开心。感觉这次更偏向于慢游度假,很适合孩子。在酒店里睡到自然醒,吃个早餐,然后把龙龙送进儿童乐园或者是游泳。也可以定个短途的风景游,不仅能满足度假般的旅行,又可以带孩子领略当地的文化风景。要么就是在城区住几天,可以慢慢的逛老城。随时能回酒店。
这次算是我们带孩子非常轻松一次欧洲之行,下一次目的地在哪?
我也不知道,希望我们一家三口能一直那么快乐地走下去~我们下个旅途见~
每次看你们游记都能感觉到你们的幸福
谢谢精彩分享!!!
有钱有颜值,这世界有点不公平,哈哈
死驴哪里跑 发表于 2019-5-23 15:52 有钱有颜值,这世界有点不公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