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云海"武功山

黄金,热衷户外,擅长美拍,常常有一堆美女跟在后面等你摆拍,太幸福了哈。

天天开心,户外高手,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大好人,雨中硬是拉着一个哭鼻子的上海美女上了好汉坡,赞!

烟雨武功,既是天堂,也是地狱。

郑德洲,一条好汉,第一次户外挑战武功山,并克服种种困难,以坚强的毅力圆满完成了人生户外的处女作,一百分。

在雨中我们长途跋涉,一边欣赏武功山的美景,一边得小心奕奕地前行,稍不留神就得在路上盖个大印,大家一路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终于在下午5点左右到达发云界民宿。        个个的鞋子都灌满了水,衣服也湿透了,不知是雨淋湿了还是被汗水浸湿了,浑身发抖,还好我们住地的老板早早为大家生起了火炉,大家围坐在炉旁说笑、烤火、烘衣、烘鞋……。        其他的驴友们也陆陆续续进住,虽然大家都比较疲累,但还是显得有些兴奋,晚餐后帅哥美女们一起现场k起来,气氛还是比较热烈的,我们团队的圆梦和郑德洲的一曲"为了谁"惊呆四座。

第三天一大早,一片云海出现在面前,太阳公公终于露脸了。

一缕阳光下的云海显得更加漂亮,驴友们不怕寒冷,各种造型的摆拍应有尽有,平面模特也不甘示弱。

123,漂亮的驴友,乐于助人,本次驴行一直走在队伍的第一方阵,厉害。

五壮士。

六朵金花。

年年有余,漂亮的舞者,曾经二次完赛半程马拉松,出于对武功山的憧憬带着脚伤完成此次驴行。

平面模特。

离开发云界选择驴行野路下山。高山草甸在阳光照射下一片金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