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华南

陵水三天二夜游,享受最舒适的度假旅行

5、铜钱组成的步道,直通庙宇之中

从分界洲岛海边步道往上攀登,会经过一条特殊的道路,名字叫做“前途无量”。这条路是目前在国内唯一看到的以“钱币”为主题的登山道,沿途路上都是各种钱币,主要就是以我国古代的铜钱为主,也有一些国外的货币,数量之大密布数百米之远,因为数不清楚到底有多少钱,所以被称为:“钱(前)途无量”。

沿着前途无量上来之后,会经过一条陡峭的天梯,天梯共有117级台阶,有七上八下之寓意,大家需要诚心登上天梯之后,便可到达分界洲岛上唯一的寺庙【欢喜堂】,堂内供奉有神座一处供给百姓拜祭。

欢喜堂背后的官帽,是整个小岛的最高点,海拔99米高。古人文化中9为极数,而此地却是双极,堪称少见。

欢喜堂外欢喜亭,是一处喝茶赏景的好去处;佛门净地无宰客现象,一壶茶水也才30元钱,堪称良心价格,走得累了便来此处点上一壶茶水,海风不断凉爽怡人。

6、岛上秘境,感受最原始的海岸景色

顺着步道绕到分界洲岛的另一面去,有一台阶下到海边,这里是未开发的区域,也是能看到最原始的海岸景色之处,拍照特别漂亮,所以大家过来之时会看到一些婚纱摄影的团队在。

这里是爱情的圣地,因为无数新人的婚纱在此处拍摄,也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只需看上一眼便会爱上,沿途的险峻步道,就是对爱情忠贞的考验,唯有携手走下,唯有扶持登上,才能相守一生,共度人生的苦难~

此处可见拍婚纱的新人,不过这个季节的海南,真心是委屈新郎新娘了,超级热的天气穿那么厚来爬山,估计汗水就没有干过

海边还是要注意安全,你看这次就着了道,手机掉下去当场碎屏,电板都摔出来了,哈哈!

7、离开海岛,也是旅行的结束

别看面积不大,但岛上风景却不少,如果要细细玩过去,没个一两天时间是不够的。分界洲岛上有很多酒店修建于丛林之中,如果条件允许倒也可以到此地来住上一晚,当然条件就比香水湾这边差得远了。

说起来这次陵水之旅也花费了三四天时间,但就到了分界洲岛这一处景点,因为我是一个不喜欢“打卡式”旅游的人,不喜欢急匆匆的去多打卡几个景点只为了证明自己来过,我更乐意将一个景点玩好、玩透、玩地道。你说呢?

作者简介

如果你喜欢旅行,那么期待在路上与你相遇;如果你喜欢分享,那么期待看到你的旅行。

我是在路上的小羊,一个喜欢旅行的95后,如果大家在旅行中有任何我恰好知道的问题,随时可以交流大家互相探讨旅行的乐趣。
微博:在路上的小羊1
微信:ZCY1823913679

谢谢精彩分享!!!
发自8264小程序
感谢楼主分享
三亚很多美食,做梦都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