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三亚归来不看海,七天的三亚旅行

绵长的海岸线就在脚下延伸,行走三亚,椰影婆娑,海阔天空,无论身处何方,举目可见深邃的蓝,如同光亮的绸带在眼前飘舞。蓝蓝的天,蓝蓝的海,洁白的沙滩,还有丝丝缕缕的云,如同轻纱在空中随意飘荡,来去自由。

第一天:三亚湾 椰梦长廊

三亚湾 的沙不细,海不够蓝,但不要紧,一旦进入黄昏时分,椰梦长廊就迎来了一天中最漂亮的时刻,到这里看一场恢弘大气的海上日落( 三亚 日落最漂亮的地方)然后去大排档吃吃海鲜,这才是度假生活。

门票:免费

最漂亮的时刻:日落

日落时间:17:30--18:30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三亚湾 椰梦长廊

·椰梦长廊是环 三亚湾 修建的一条海滨风景大道,椰树整齐地排列在路旁,与沙滩、海水组成一幅美妙的画面。 ·全长20公里,依湾绵延, 临海 的一侧是热带植物园林,另一侧是休闲度假区。 ·椰梦长廊是观赏日落的好去处,金黄色的落日晚霞会布满整个椰梦长廊的上空,如果有云彩,还会形成难得一见的火烧云现象。

第一市场,花姐川味海鲜

三亚 第一市场,如同 三亚 的灵魂,这里有世间百态、人情冷暖。

第一市场

花姐家川味海鲜

特意给孩子点了海胆蒸蛋和石斑鱼,这俩种口味淡,而且鱼肉鲜嫩,蒸蛋香滑,营养价值高,非常适合老人和小孩吃。

芒果螺是用辣椒翻炒的,非常入味,肉质鲜嫩,没有沙子,而且很肥美,一个一个吃起来特别过瘾

椒盐皮皮虾,脆脆的,非常香,里面的肉又很嫩。

最后是素炒四角豆和椰子饭,脆嫩脆嫩的青菜搭配香糯的椰子饭也很好吃。

花姐家川味海鲜

龙虾来这里当然是必点的,做法都有好多种,清蒸、蒜蓉、椒盐、辣炒、应有尽有,非常的不错

第二天

一早就去了一直心心念念传说中的浪漫地方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我来了

天涯海角的海,白云,很美

南天一柱

天涯海角

去就为了看到你啊,天涯,他们说天涯寓意是好,海角寓意是不好的,所以就没看海角,看到天涯就足够啦!

第三天

又是美好的一天期待惊喜,出发被誉为 中国 的 马尔代夫 的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旅游风景区

蜈支洲岛 位于 三亚 北部的 海棠湾 内。这座“心形”岛屿虽然面积不大,但却足以让人充实地玩上一天。无论是在观日岩静待海上日出,还是在椰子树荫下品尝夏天的味道,岛上满溢的浪漫气氛总会令人流连忘返,尤其受到情侣们的青睐,因此又以“情人岛”而闻名于世。

此外,作为业界公认的 三亚 最佳潜水基地, 蜈支洲岛 拥有 三亚 最齐全、最完善的水上项目,并且海水能见度高、海洋物种丰富,特别是保护完好的珊瑚礁群,吸引着众多潜水发烧友前来一探海底奥秘。

第四天

呀诺达雨林去一次大自然的天然氧吧呼吸放松一下

呀诺达,玩的真的很开心。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呀诺达,你好,欢迎。呀诺达真的很热情哦!景区的工作人员见面都会用呀诺达打招呼,很亲切,感觉服务很好,我是很满意的。

这是索道,我也玩了下,不是想象中的好玩,你也可以去试试。

这就是爱情之桥,爱情门,还有亲情门,友情门,幸福门。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把你们的爱情记在爱情门,你们的爱情也会长长久久。

我喜欢那边的天,蓝的毫无杂质,白的想摸一摸。

莲雾,是可以吃的,营养价值也很高,原来你是长在这里的啊。

再见,呀诺达,你给我留下美好的记忆。

第五天

天下第一湾 亚龙湾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时间很快,我们在这住了一晚,又离开啦。

第六天

一生必看震撼无比的 三亚 千古情

三亚湾

住的地方,透过窗户可以直接看到凤凰岛啊。

海也是可以的哦,湛蓝无比

这边是景区的最高处,可以看到整个景区,你会发现景区很小的,还有部分在施工。我站的这是透明的玻璃,恐高的人,估计不太敢。其实也没多高的。

千古情表演,我这边图片有限,你去看了就知道啦,舞台还是相当震撼的,值得看看

三亚千古情景区

第七天: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亚龙湾 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下午太阳很大,不过这里属热带雨林,所以植被都非常高,走在林里有一股清凉的感觉。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亚龙湾 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因非诚勿扰2而大火,里面到处挂的是葛优和舒淇的电影广告牌,时刻提醒着这里是非诚勿扰2的主景地。

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观光车不错,坐上去一路尖叫,非常刺激,就像坐过山车一样,如果你也是《非诚勿扰2》的影迷,一定要来,这里到处是电影里的场景,建议要走一走过江龙索桥,感受一下葛优和舒淇的恋爱。我们就让孩他爸体验了一次,孩子太小抱着过桥不方便,孩他爸说走到桥中央摇摇晃晃的感觉非常刺激(注意过这个桥要另收20元/位的维修费。)

最后坐车来到山顶,可以眺望美丽的 亚龙湾 全景,还有刺激的高空滑索,高高的热带雨林从脚下呼啸而过,转眼便是几百米的落差,感觉跟飞翔差不多。还有一个废弃的教堂,很多拍婚纱的人来这里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