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重逢,泰国 华欣与大城,泰国的A面与B面

关于美食

1.Coffee Old City,大众点评排名第一的 大城 餐厅,环境真的很棒,东西也好吃,就在树抱佛头对面。点了心心念念的Masaman Curry、冬阴功炒饭、Papaya Salad和泰式奶茶。

Masaman Curry还是那个熟悉的配方,那个熟悉的味道,美食的味道又让我想起了三年前,当然吃不惯的木瓜 沙拉 还是没吃惯,倒是泰式奶茶让我惊艳了下,就和冰激凌的口感一样,在这炎炎夏日,太解渴太需要了

店里的环境也是很小清新了,都说 曼谷 有很多网红咖啡店,现在我都跑到 大城 来挖掘了。

在这种环境下吃饭,不知不觉就吃了一个多小时,真够惬意的。

2.Thanam
大众点评排名第二的 大城 餐厅,主要是吃烤大虾, 大城 的河虾比较有名,这家点评上给的分高,想着就去试一试,没想到大虾真的巨贵无比,750Bath,相比起其它菜真的贵好多……

有点像米粉一类的东西,有蛋饺有猪肉,好吃不贵。

店里养了一只猫咪,贼可爱了,吸猫族又要上线了!

3. 曼谷 拉差达火车夜市,离开 泰国 前的最后一个夜市,吃的比较匆忙,吃的没拍,没吃的倒拍了一堆,而且那天还下了 曼谷 今年季风季第一场大雨,整的整个火车夜市都停电了,好一会在吃芒果糯米饭的时候才恢复。

关于购物:

华欣 夜市可以买到很多你想要的纪念品,在 华欣 宜必思附近两公里的地方,新开了个大型购物中心,吃饭购物两不误。 泰国 还有711、boots、Watson都是不错的购物点,可以买点 泰国 很火的防晒霜、驱蚊水回去。

曼谷 的暹罗一条街云集了众多百货商场,一到周末,全程的年轻人都出动涌入了各个shopping mall。

The End

这是一场回忆与现实不断穿插的旅行,
这也是一段追忆我学生时期最疯狂的回忆,
时间长河中,地方会发展,人会成长,心态会改变。
就算是到了同一个地方,看到的、感受到的也是不一样的风景和故事。
泰国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是我旅行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When your dreams come alive you're unstoppable,
Take a shot chase the sun find the beautiful。
下一个三年,再来到 泰国 ,
可能,又可以发现一个不一样的我。

不一样的泰国视角
麻小薯 发表于 2019-5-25 10:42 大城遗迹,卧佛与树抱佛头[si ...

神奇
谢谢文艺小清新的精彩分享!!!
发自8264小程序
放飞心情AA 发表于 2019-5-25 17:57 谢谢文艺小清新的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