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南线10日游→→→精品团纯游玩(每周六出发,约起来)

让我们共同感受川藏线上的野花、雪山、神山,看牦牛、草甸、草原、森林,看冰川、冰瀑布、冰碛湖,看大江、大河及各种峡谷、体验藏家民俗风情、藏传佛教等等
我们在乎去哪儿 也在乎那里的风景,但更在乎与你一起快乐同行!
相约户外,以游结友!让一个人的旅行不再孤单,加入拼车自助游活动,一起享受过程中的那份快乐与自由!
318国道地处横断山区,是中国的景观大道,是世界上最神奇诱人的地方,是旅游探险爱好者和摄影师的最佳去处......
沿途我们走走停停,边走边玩,花最少的钱玩走最好的地方,看最美最多的风景,纯玩,不进店购物。
工作压力大了,生活累了,身心疲惫了,不如我们给自己创造一个新的空间和美好的环境,让我们一起去旅游放松放松吧!
西藏是个神秘的地方,有着灿烂的阳光,洁白的云朵,纯净的天空,稀薄的空气,连绵的雪山,安静的湖泊。
每天都是一次新的旅行,每一个和我们走过一段的人都值得感激。“生命,不长不短,刚好够用来好好看看这个世界。”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只有一个人在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你的人生不会没有出口,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不必经过任何人同意就能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