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一线再线 走乡道看雁荡爬括苍浙江东南名山四天骑行详尽攻略(完结)

怎么没事先在地图上搜索下旅馆,沙头镇实在太破了
  • ymyhz 是呀,对于长途,我一般通过旅行APP进行预订,对于本省乡镇,有时地图上用探索附近也搜索不到,于是,在以往骑行中,我常常预先电话联系当地相关部门,获得的信息比较准确靠谱,但这次玩脱了,在永嘉的沙头镇翻船,哈 ... 2019-6-4 16:26
chf988 发表于 2019-6-4 10:37 好像奔仙居方向有一条绿色观光大道吧

没错,从永嘉沿着楠溪江北上,S223省道,无论自驾还是骑行,是一条值得走一趟的路线
prq 发表于 2019-6-4 12:02 这个是什么地图和软件?

这是三合一地图,把20米等高线文件、DEM地形文件和佳明详图,通过软件整合起来。借助Garmin BaseCamp软件处理路线、轨迹等。
kk8264 发表于 2019-6-4 15:11 怎么没事先在地图上搜索下旅馆,沙头镇实在太破了

是呀,对于长途,我一般通过旅行APP进行预订,对于本省乡镇,有时地图上用探索附近也搜索不到,于是,在以往骑行中,我常常预先电话联系当地相关部门,获得的信息比较准确靠谱,但这次玩脱了,在永嘉的沙头镇翻船,哈哈

D2  521日 永嘉沙头镇—下浮林村—乐清淡溪—乐清岭底乡—永嘉珍溪村—永嘉枫林镇

经过的“线”:淡下线—白岭线—珍上线

今天从西到东走淡下线,经过白岭线接驳,再从东到西走珍上线回到永嘉,继续在雁荡山深处“一线再线”直到线无可线,彻底撸平雁荡山。骑行强度要比昨天低,里程大约81公里,爬升大约980米。

一线再线  走乡道看雁荡爬括苍浙江东南名山四天骑行详尽攻略(完结)

早上在半梦半醒中匆匆收拾完毕,离开蜗居之地,6点多坐在早餐小店的桌子边,才有了回到正常生活的感觉。吃完再带上一点食品以备路上不时之需。

早上6点半,离开沙头镇去淡下线的路上。

“淡下线”中的“下”便是永嘉下浮林村,瞧瞧这牌坊,除了华丽繁复雕琢的帽子十分醒目,这几个颇有一点功力的题字也吸引人。

走上“淡下线”就是雁荡人,哈哈,坐标乐清的淡溪。

这是神马,震撼不,密密麻麻的鸡!头皮有没有发麻!而犁地的老黄牛与老人却给人悠然见南山的旷逸与平和,人间的浮世绘。

• 慕尼黑啤酒 我有一个最不现实最幼稚的愿望,就是所有耕牛耕马和干活的驴骡都能得善终且不被吃肉。 2020-3-14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