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华阳草甸穿越仙峪

月初爬了次雪山回来后结果就睡起了倒觉。吃完晚饭就打瞌睡,睡个两小就醒,一夜转辗之后第二天就迷迷瞪瞪的。很是烦躁!
本来上周六和李师傅报了个冠之队去牛背梁的线路,结果是一夜未眠,到早晨睡死了,5点半愣是没听见闹钟响。近7点被电话铃声吵醒,李哥和冠子姐分别打了个电话过来问。我去!都这么晚了,迟到了只得放弃了。唉!

又是一个周六说什么也得去遛个腿。挣扎着起床,到集合地点一看人还不少,满满当当50来人。我在车上又美美的补了两个多小时的觉。迷迷糊糊的被冠子姐拍了一下腿,被戈哥拍了一下左肩,被李哥拱了一下右肩,我去!三个人好像商量好似的几乎同时,吓我一跳!对于我这个最近得了精神紊乱的人来说起床气都被吓出来了!还没到呢!也不让我再睡会。到登山口都快10点了。下车我整理了一下行装,姥姥!A组的人都跑的差不多了赶紧追上去吧!

第一次跟冠之队走线。冠子姐在本地还是很有名气的,秦岭里许多野路子都是她走通的,带过许多的强驴。最近才知道她和钢妹子的户外队合一起了。

铁打的娘们不锈钢简称钢妹。和她认识还是去年6月好大一帮人预谋一起偷越鳌太的,结果一早被警察抓了个现形。后来想找个没人进的山谷绕进山,再后来的事情就是在山里苦逼了三天也没上的去。人大大咧咧的,挺好的!

今日第一段路,拔高路段没太大难度。山顶的海拔也就2000出头,总拔高差不多700。

山顶下就是华阳草甸。AB组的人大概一半一半。B组的人钢妹带着就在草甸附近搞腐败。所谓腐败线就是找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大吃大喝、聊个天、开个玩笑、吹个牛皮、谈个恋爱啥的,附近溜达溜达,休闲一下!

近山顶的地方才赶上前队。

这是赶上师傅让拍的第一张,呵呵!累的哼哧哼哧的!

站在此地,我遥望的对面花岗岩山体就是著名的西岳华山!海拔比此地高出了100多。

今日A组的线路就要穿越到对面山脚下的峡谷里然后从仙峪出山,行程约30公里。

山迢、路遥、时间紧,没多做停留。赶路!

第二段路开始。

开始还能看见依稀的路迹,没一会就有小岔路,路迹就不清晰了。连领队都有些迷了,幸亏探路也没耽误多少时间。冠子姐在后队收尾还没上得来。

下行山涧嘚把护膝绑好。途中帮李哥在背包里拿髌骨带时滑出来一瓶防晒霜,我顺便摸了点。被炳火哥看见了,他说你都这么黑了摸了也是浪费(打击坏了)!来给我也抹点!他俩是上个月去尼泊尔走ACT认识的。

长年不见阳光的腐殖质土壤、蕨类植物、苔藓、杂草丛生、树木盘根错节夹杂着碎石,特别的滑!只能踩稳了左右侧身横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