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华阳草甸穿越仙峪

这座山体上的带状花纹是在地底熔岩高温作用下,花岗岩侵蚀到变质岩里冷却后形成的矿脉。其它的金属类或宝石、有机质矿藏也大多是这么个道理。所以找矿的人必须先找到矿带就是这么个道理。

高温作用下的变质岩曾被溶解冷却的纹理特别清晰。

一座吊桥,我上去试了试。害怕年久失修塌了!还好挺牢固。

看这样子山口到了,快出去了!

最后一座桥。弋哥数了数好像过了20几座!

终于走完了!

苦逼的一天终于结束了!脚板心疼!腰疼!爽爽爽!😂️😂️😂️       出来就找商店。景区门口没有,弋哥急了。进了村子第一家商店居然没开门,弋哥更加急了。问了问人说里面还有一家,冲着就进去了。弋哥冰啤酒、我的冰可乐、李哥的冰脉动都齐了!之前李哥在谷里就说要喝脉动的我一并买了。他还在后面,我打电话给他说买了让他来停车场找我,要不打这电话估计就买重了!呵呵!估计这会弋哥抱着他的冰啤酒喝的都爽到肛门了!哈哈哈!我直接坐在了地上。

一到停车场就看见钢妹领着B组的人都在这等了好一会了,所有的人都抱着手机各看各的!呵呵!我们后面还有不少人,继续等吧。

最后戈哥打的表显示我们今天9个多小时走了32公里的山路!一日的美好时光就这么结束了!腿都走残了!       此篇美篇本来昨天就写完了的,结果手一抖不知怎的文字全没了 害的我又写了第二遍!姥姥的!这样的陷井爷已经掉进去过两次了。强烈建议做APP的软件工程师要好好改进一下做个防范机制了。

一路拍 辛苦啊
山里穿越个30公里很厉害了,谢谢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