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沈阳长白岛看油菜花

早上穿戴好骑行装备,就在8.30分下楼,扛车到楼下就把手机里的骑行行者打开,就开始今天的骑行路线记录了,戴好手套就骑行出小区来到河提的主要路上,这路有自行车专线,骑行起来也安全多了。            等我骑行到天湖车队大门前已经是10公里了,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能休息10分钟后就到9点了,9点一到大家有20多人骑行出发了,陆哥带队骑行,还是男士多,我们女士就四个人,也是想看看油菜花,多照几张美美相片,留下最迷人的身影去回忆当初骑行的幸福感吧。这一路骑行大家都小心的慢行,路上正好是车多人也多,等骑行抚顺新钢铁单位大桥时,路况就好太多了,男士骑行也加快了,就剩我们四个女士在后边骑行,我带三姐妹也快速西行,骑行一会就看到前方一帮人在路边停下来,等我们四人骑行来到大家身边才看到,一个大哥骑行摔了,也是没细看路面,路面有土堆松软自行车车把没扶稳当就摔了,一个前空翻后,后脑勺先落地的,好在没事,但是骑行帽后边都摔破碎了,所以呀,骑行要带全安全保护物品极为重要的,等有半小时厚,男士都直接骑行回家了,我们四个女士继续前行去长白岛看油菜花去,我们刚进入沈阳骑行自行车道路上,咖啡有个电话一接有事就也回家了,最后我和思雨大姐、还有敬一凡、我们三人骑完这次全程活动。
           我在前方带路骑行来到沈阳的长白岛,这里有很多人在照油菜花,老人和小孩也多,路上都是孩子的小车和老人轮椅,后来才想起来这是一个周末的好日子,天气好、无风的周日。
           我们休息一会补充点水时,也看到几个熟悉的人,都是爱好骑行的人,有艳霞、君子兰大姐、飞翔大哥,望花都大哥等。
            回程是也快到中午了,就来到一个简单的饭店里吃饭,忙完就13.30分了,我还是带路骑行,来到我熟悉电路线沈抚大道,这个路线骑行回家是最安全,也是路最宽的,由西往东直线骑行就可以的,好在不到一小时就骑行到李石的大环南,我们休息片刻喝点水,我照几张李石大环图,就再次骑行出发回家咯,这一路骑行特别顺当,也都快乐的回家、安全的到家了,这一天又过去了,好好享受着快乐的时光,希望你也幸福快乐哦。

沈阳长白岛

过铁路下的洞口

前方骑行的大哥们

收队的大哥们

抚顺市内车多,走早市的老人也多

我一点一点的给大家照相,就骑行落在后边了

就这地上的土堆把一个大哥忽悠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