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流浪第209天,换了个国家喝酒熬夜?

流浪第209天,是我泰国流浪的第一天,凌晨3点到的泰国,6点钟才办好入境,排队2个半小时,泰国的落地免签证费政策还真牛,整个机场全是中国人和印度人,排队大军被各种旅行团占领,说实话,玩了这么久不管去哪,看到旅行团我都会害怕,不过如果我说乖乖排队的中国人和组团插队的印度佬,你们会不会不信,我看到的情况是这个样子。

坑爹的航空公司,把我背包外挂的地席弄丢了,不过算了反正不值钱,丢东西对我来说是小事了,我在路上丢过一个单反,一个手机和2W台币的现金,丢衣服裤衩啥的都不算什么,来泰国之前我刚把我的短袖弄丢了,我身上穿的已经是我唯一一件短袖了,来之前我让我爸把我的西装寄给我,我有个穿西装徒步东南亚的计划,我觉得这样很酷,我背着一包冬天的衣服到达曼谷,身上是唯一一件短袖,而现在的温度是30度,我分分钟都想把我的西装给扔了。

一夜没睡觉,早上8点到达曼谷市区,赶紧找了家青旅住下​补觉,没想到又进了印度窝里,我的房间一屋子的印度人和咖喱味,不过这些都无所谓,先睡再说,中午迷迷糊糊看到一个印度人坐地上把罐头和咖喱还有果酱涂在手上吃,看起来挺棒的印度饮食习惯,只要他别把手伸过来让我尝尝就好,睡醒赶紧去找小喵和力行,小喵和力行是我在昆明约好的伴,他们8号晚上到的曼谷,在曼谷等我11号到,力行背了露营装备,可以一起露营。

1月的曼谷​,真的是热到中暑,等到晚上才敢出门逛夜市,我得买一件短袖,感觉自己已经可以闻到自己身上的馊味了,结果我们逛了三个夜市,泰国的小吃确实不错,据说已经排到了亚洲小吃的第一名,我们坐在湄公河的大桥上喝酒,完全把买衣服这件事忘了,泰国人对于外来游客还是蛮有好的,我们用各种语音聊天,汉语,英语,泰语和肢体语言,一起合影,一直到凌晨2点才回去,在飞猪报了一个第二天9块钱的一日团,需要早上6点起,包车包小火车包划船,还包吃,这也是我流浪这么久第一次跟团走,想想还是有点小紧张,不知道会不会被拉过去强制消费,不过无所谓,我们三个流浪汉,看不好玩直接脱团自己走就ok了,睡眠只有4个小时,感觉自己换了个国家在喝酒熬夜,赶紧把短袖洗了,明天早上干了穿,不干也得穿。

泰国的第一天写的有点太记叙了,连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没玩搭车没玩露营,一直在喝酒熬夜,文字也是赶出来的,后面尽量好好码字,泰国的酒是真的贵,可能因为是信佛国家,所以在很多场合不能喝酒​,但是很好喝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