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长春,说走就走的溜达

我们住的应该是城市中心了,看看这些单位就明白了

庆丰包子开到了长春了,边上喜家德,真是包子饺子都给你

酒店的logo
酒店里可以免费使用的充电宝

525日,周六 长春晴

早上睡到自然醒,定的时候是730分起床,这对于我来说太晚了,基本上我5点钟就起来了。钟的觉非常好,如果不加控制,他说可以睡到上午10点。

关于当天去哪的问题,出发前我研究《中国自助游》的时候,钟说我out了,现在都上马蜂窝了,我就下载了马蜂窝,要不断地学习吗。

钟夫人上周才从长春回来,据她讲长影世纪城就不要去了,其他的地方,没有意思。

早餐的时候经过讨论,我们决定先去道远的净月潭看看,据说是一个人工的大水泡子。

长春,说走就走的溜达
早餐,君相中了陕西的哨子面

4个肉夹膜+2碗哨子面,按需定量,是多人出行的好处

长春,说走就走的溜达
饭后出来时,发现这长春的井盖跟金州勇士队的标识有点象啊

从我们住地到净月潭17公里,居然开了1个多小时,长春也是挺堵的

这是网上找来的东西。
净月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国家级全民健身户外活动基地。

净月潭景区位于吉林省长春市东南部长春净月经济开发区,距市中心人民广场仅18公里,景区面积为96.38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为5.3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到96%以上。净月潭因形似弯月状而得名,与台湾日月潭互为姊妹潭。

净月潭是在1934年由人工修建的第一座为长春市城区供水的水源地,在沦陷时期称”水源地“或”贮水池“。净月潭的名字是由”满洲国总理大臣“郑孝胥的二儿子,时任”满洲国国都建设局局长“的郑禹所起。景区内的森林为人工建造,含有30个树种的完整森林生态体系,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使之成为“喧嚣都市中的一块净土”,有“亚洲第一大人工林海”、“绿海明珠”、“都市氧吧”之美誉,是长春市的生态绿核和城市名片。

长春,说走就走的溜达

有山有水就是好地方,绿化面积也挺大,就是长春的风大没有想到

试拍一个多重曝光,效果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