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跟着秀智来济州岛探店

以前看过秀智的电影建筑学概念,太喜欢这部电影了。这次在济州岛有一个意外的发现,就是找到当时电影拍照的咖啡店,电影的画面在脑海中一个个就那么的浮现啦,想到周董的歌词‘我们的故事,是最长的电影’~浪漫走起!

路线:瑞英的家 - 细花创意集市-爱来魔相4D艺术馆-偶来市场水一炸鸡-李仲燮街--糖果屋

咖啡店--瑞英的家
建筑学概念的这个场景,济州坐在背靠大海的窗边看书,当时就觉得太美啦,而且初恋的感觉诠释的超好的!!
而且这家咖啡店散发一种浓浓的文艺青年的味道,正式我最喜欢,店里以电影的各种场景,剧本等作为装饰,好像走进电影的感觉。果断就打卡啦!

细花创意集市

这是在济州岛很有意思的一个集市,那天会有很多的摊位在展示他们的创意小东西。而且就在大海旁开的集市,逛着逛着心情真是超级好的。

我很喜欢原木制的厨房用具,还是稍微买了点,价格不贵,那种狠可爱的手办,当作礼物送人也是蛮好的~

爱来魔相4D艺术馆中文馆

位于济州岛中文旅游景区,真的人气超级火的,在那么大的一个空间里,美术作品真是以立体的效果活灵活现,有一种看展的感觉,又有一种来到了另一个趣向世界的感觉,还有那个巧妙设计的秋千,简直是神来一笔,在里面可以玩上一下午啦!!

偶来市场水一炸鸡

由于时间上比较紧,我们没有去逛济州岛的传统市场--偶来市场,只能在其周边找到了一家美食店,中午就吃起了炸鸡啦啦!调料炸鸡有点不一样的地方,是加了济州岛产出的橙子作调味和装饰,还是好吃的~

李仲燮街

韩国现代野兽派艺术的代表人--李仲燮,以他的名字命名的一条艺术街。艺术氛围真是超级浓浓的,在这条街里的咖啡店和一些小摊位上卖的东西也是很有创意的,还有李仲燮美术馆也是蛮值得一起的,艺术的氛围,被熏陶一下~

糖果屋

来济州岛一家很大的糖果屋是因为它在网络上很火,还有我们是真的很喜欢吃糖果啦。里面真是的是像一个糖果大工场一样,里想要什么样的糖果就能给你什么样的糖果。

特别是娃娃型的糖果做得太棒了,栩栩如生,都舍不得吃啦!

甜甜的味道,甜甜的感觉~
是国民初恋去过的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