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聊聊定制帐篷是否可实现

估计很多人自己心中都会想要一款独一无二的帐篷,比如自己设计的帐篷。那我们今天就来算一下厂家给你开发一款帐篷的成本。  厂家设计师和你沟通或者你给样品改动,这个过程是最麻烦的,特别是没有当面沟通的情况下。。如果设计师理解了你的意思他得打样,打完样做试制样,试制样给你看完都如果有问题,继续改,如果没问题就要做正确样。 如果对你要求的颜色面料厂家没有库存他得定面料(这也是很大原因为什么不做单独定制,面料有起定量,大概1000米以上,不同面料要求也不同)。如果你设计的是有杆帐,他得找工厂给你单独做一付杆(相信大多数工厂也不愿意接这个活)。对于工厂来说并不是给你定制不了,还是钱的问题吧。你们怎么看呢
说工厂不接活的,那是因为你不够有钱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帐篷定制意义不大吧
本身帐篷是一个功能性物品
还是以实用性为标准吧。又没什么可以自定义的地方。
而且帐篷的设计,还是很需要硬实力的吧。
如果只是单纯的换换料子,做做多色拼接我觉得可能还行。只是需求也不会很大。必定一个人没必要买很多个帐篷。
  • UAM领悟者 嗯,市面上的帐篷基本上能满足所有需求,但是有些对外形有特殊要求的可能会有想法 2019-5-29 17:06
WINCB25 发表于 2019-5-29 16:58 帐篷定制意义不大吧本身帐篷是一个功能性物品还是以实用性为标准吧。又没什么可以自定义的地方。而且帐篷的设 ...

fatpeach 发表于 2019-5-29 13:26 说工厂不接活的,那是因为你不够有钱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只是说对工厂来说开发一款成本太高。一般人不会去负担这个钱
当然不能了
那等于重新设计生产一次帐篷了
而且就生产出一顶
出来是天价

简单的换配色还可以实现
也添了很多麻烦
设计也改动就算了吧
除非你设计的帐篷好过市面上所有产品,这样你不仅不花钱,还能赚一笔。
UAM领悟者 发表于 2019-5-29 17:06 嗯,市面上的帐篷基本上能满足所有需求,但是有些对外形有特殊要求的可能会有想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