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包类

新品速览第二期:背包上的艺术

BackcountryREI co-opMoosejaw是全球最大的三个户外用品零售平台。

在这里有许多品牌的产品,包括许多在国内尚未上市的新品。

接下来,我们将会定期(正常为每周一次)整理近期一些值得注意的户外新品,进行简单的速览,部分新品还会有详细的评测。

希望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到你,挑选到理想的装备。

第二期中,我们搜集了一些品牌的新款背包,在设计上或技术上都有不少亮点。

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北面 Griffin 65/75L

官方介绍:

北面Griffin背包是一个运动型户外背包,可以进行多天的徒步旅行它的Dyno背负系统搭配一个旋转的腰带和自平衡肩带,能根据你的每一个动作做出相应的动作让你拥有更好的可动性肩带、腰带和背板都使用了北面专利的FlashDry面料,以加强透气排湿性能J型拉链可以很好地进入主隔间。 主隔间里含有一个“飞鼠”冲顶包,以及一个适大多数水袋水袋舱

短评:

如果你发现自己需要经常停下来调整背包,Griffin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这是我们见过的可动性适配性最好的大容量背包之一,它可以在徒步过程快速调整板的长度和背负系统的张力,从而更好地将重量转移到你的臀部 通过可旋转的腰带,可以使重心保持在中间,即使在巨石上跳动也不会晃动。 而且它还十分地全面,J型拉链、可拆式冲顶包大顶包,使用体验非常好 ——《Outside》杂志官网评测

Dyno背负系统带来极佳的身体可动性;

FlashDry面料快速透气排湿

优秀的可调整性适配不同人群;

65L - 300美金

75L - 320美金

OSPREY Rook & Renn 50/65L

官方介绍:

Osprey Rook(女款为Renn背包为你的舒适的周末徒步旅行或快速轻松的冒险提供充足的空间,甚至可以带上几件奢侈品。 AirSpeed背板将负载从背部抬起,以便空气流动,而Lightwire框架将重量转移到腰带以减轻背部压力。 带衬垫的网眼背带和腰带可透气和缓冲,让在徒步旅行时保持舒适 此外,背包配有配套的防雨罩

短评:

Osprey Rook(女款为Renn)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背包。 它拥有简洁的外观设计,还有Osprey很多高端型号拥有的功能。 例如通风的弹性背板,配套的防雨罩和可放下手机的腰带口袋等,但只需要一半的价钱。 当然,它与高端型号的差距还是有的,但并不关键。 它的腰带要薄一些,背负系统需要两个手去调整,也没有自带的水袋。 但在两天的活动中,我们并没有发现它哪个部分的功能有所缺失。 ——《Outside》杂志官网评测

短途徒步的大容量背包选择;

优秀的性价比;

空速背板通风透气;

Rook & Renn 65L - 165美金

Rook & Renn 50L - 155美金

3. 多特 Trail Pro 36

官方介绍:

多特Trail Pro 36L登山包运用了最新的技术来让你更好地携带需要的装备,无论你是一天还是两天的徒步旅行。 最大的特点是Aircontact背负系统,可以实现更好的负重和稳定,以确保你在各种地形上都可以保持的平衡和可操作性。Active Comfort系统肩带和腰带舒适贴合你的身体3D网格令背包远离你的身体以更好地通风透气 背包兼容水袋可携带登山杖冰镐另有一个配套的防雨罩

短评:

牢固,人性化的设计。 Trail Pro是一款朴实无华的背包,由结实的600丹尼面料和人性化的设计组成,例如U形拉链、快速储物袋、雨罩和冰镐环。 我们喜欢这款新颖的快扣式调整带,它能把背包拉得更靠近使用者的重心,侧面带有拉链的高口袋非常适合放厚厚的手套或一瓶葡萄酒。 但Trail Pro并不是万能的,它的悬挂系统不能调整,顶包不能移动,背板在长时间使用时显得有点缓冲不足。 但这些并不影响它成为一个可靠的登山徒步伴侣。 ——《Outside》杂志官网评测

Aircontact背负系统

Active Comfort系统更舒适;

人性化使用设计;

600D耐磨面料;

165美金

————————————————————————————

4. Mammut Trion & Trea Spine 35/50/75L

官方介绍:

Mammut TreaSpine 50背包。配备了Mammut的新的Active Spine技术,整个背部提供了极佳的稳定性舒适性多功能让你在户外环境下可以无限制地行走Mammut试图找到一个悬挂系统,让你的肩膀和臀部更加舒适,但不会牺牲背包的稳定性他们的解决方案Active Spine系统,让臀部和肩膀独立于背包,通过一个灵活的类似人体脊椎系统相连,以确保你的所有运动不会让你的背包前后摇摆。 因此我们得到了这个背包,在可动性负重能力间达到了理想的平衡。 同时,极具人性化的设计以及丰富的功能,让它可以胜任不同的场景。 Active Spine系统可以调整高度适配不同的用户。 大型的U型拉链让你可以很好地使用背包空间。 同时大量的装备环、压缩带和口袋,提供了大量的空间来携带所有你需要的装备,例如冰镐、登山杖和雪板等,让你可以进行任何冒险。

短评:

Trea(男款为Trion一款全能的背包可以胜任夏季露营高山攀登、森林徒步和冬季滑雪等多种多样的场景,是一款结实的多功能背包。我们喜欢新颖的背负系统而且它单手就能进行调整。旋转的腰带背带让你在行进中可以走得更平稳舒适 同时大量的附件可以用于携带各种不同的装备纵观所有全能型的背包确实是出类拔萃的一个——Outside》杂志官网评测

创新科技Active Spine技术

全能型背包,能适应各类户外场景;

U形拉链,多口袋,使用体验好;

35L - 300美金

50L - 350美金

75L - 400美金

5. 山浩 Alpine Light 28L

官方介绍:

专为短期线路和偏远的冰雪路线设计的轻量化登山包。 Dyneema®面料使其达到理想的轻量化,提供极佳的防水性、耐用性和轻量化。 外部有收纳绳索、冰镐、冰爪等装备的附件,能携带更多的装备。 包内兼容水袋进入更远的荒野。即使你走了很长的距离,双密度泡沫填充的肩带和背也能让你保持舒适为了更轻、更快的攀登,你也可以把背负系统中的铝框和泡沫板一起起来,实现极致的轻量化

亮点:

Dyneema®面料非常轻便,耐用且防水

可拆卸泡沫背板;

双密度泡沫肩带和背板;

170美金

只有自己用过才知道好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