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

炎热避暑何处去?到浙江清凉一夏,如何?

第六、民宿的周边环境:
景舍民宿可谓是依山傍水,被周边的青山绿水所包围了。在这里可以看山、玩水,还能无忧无虑的游玩这里的田园景色。景舍民宿对面就是浙北大峡谷和浙北第一漂流的浙北大峡谷漂流景区,周边环境好、区位优势也很明显。

餐饮美食

景舍农家菜馆

景舍农家餐馆是景舍民宿两大核心部分之一,这餐馆可以提供正餐服务。景舍提供的菜品都是安吉本地特色的美味,主要是竹笋为主的几个菜系非常爽口,来到这里可以尝一尝。除此之外,餐厅还是能够提供早餐服务的,所以住在这里一日三餐都不成问题,加上游浙北大峡谷、玩浙北大峡谷漂流、吃农家菜、住景舍民宿,可以说吃喝玩乐都齐全了。这家餐馆最值得推荐的菜品有笋干、元竹笋、豆腐烧鱼以及安吉特色的红烧肉等美味。这些菜品的口味、卖相一般都是比较受人欢迎的,餐厅环境也是属于典型的农家菜馆的格局。

交通攻略

交通资讯

安吉周边主要城市到达浙北大峡谷漂流景区的自驾游路线简单罗列如下:

1、上海方向:上海市区走申嘉湖高速到安吉县城转浙江省道S306省道直达景区;

2、苏州方向:苏州走G15W常台高速到平望转G50沪渝高速到湖州换G25长深高速到鹿山枢纽再走申嘉湖高速到S306省道即可;

3、杭州方向:杭州市区走杭长高速到百丈换浙江省道S201省道到孝丰再转浙江省道S306即到达景区;

4、南京方向:南京市区走G25长深高速到鹿山枢纽再走申嘉湖高速到S306省道即可;

5、芜湖、宁国方向:芜湖走芜宣宁高速到宁国中溪镇换安徽省道S104省道到浙皖界唐舍岭换浙江省道S306即可到达景区;

6、黄山方向:黄山走G4012高速到宁国枢纽换宣桐高速到宁国中溪镇换安徽省道S104省道到浙皖界唐舍岭换浙江省道S306即可到达景区;

7、广德方向:广德走G50沪渝高速到泗安换浙江省道S204省道到孝丰后走浙江省道S306线即可到景区;

8、嘉兴方向:嘉兴市走申嘉湖高速到鹿山枢纽后换S306省道即可景区了。
谢谢精彩分享!!!
发自8264小程序
山野幽居2019 发表于 2019-5-29 14:04 前言[col ...

欣赏+支持你们的精彩户外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