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山石板岩上的摄影村妇——金连翘

太行山石板岩上的摄影村妇——金连翘太行山石板岩上的摄影村妇——金连翘
俯瞰太行 平湖 ,是金连翘带领我去的第一个不收门票的景点。 太行山 的雄浑壮美与太行 平湖 的静柔妩媚360度撑满你的眼幕。

太行山石板岩上的摄影村妇——金连翘
金连翘是土生土长的 太行山 人, 太行山 漫山遍野都有连翘花,所以她特别喜欢连翘花。给自己起的网名就是金连翘。金色的连翘花,质朴纯真,生命力强。

金连翘为我拍下了我第一次到 太行山 大峡谷尽情地拍摄的画面。

近在咫尺,绕尽天涯。这就是 太行山 的真实写照。这个石崖的下面,就是她家。可是要想爬到石崖上,体力好的,得4、5个小时。开车上山,得绕道10多公里。所以在这里导航,基本不好使。没有金连翘领路,我根本就找不到这样的“观景台”。

太行山石板岩上的摄影村妇——金连翘
金连翘不仅仅喜欢 太行山 上的石崖,更喜欢这里的乡风民俗。走到哪里都有她的熟人,采野菜,唠家常。山里人都拿她当亲人一样。

当地人叫厨树,树叶可以做菜。金连翘除了摄影就是摘山野菜,而且她还是客栈的大厨儿,做得一手好菜。

金连翘走到山里就和乡亲们一起路边树下吃饭。

太行山石板岩上的摄影村妇——金连翘
金连翘特别喜欢摄影,看见小猫小狗都蹲下来拍摄。

金连翘不仅仅喜欢摄影,还喜欢当模特,很多在金连翘客栈住过的摄影家,也都让她当模特,给她拍照。

金连翘一边摄影,一边当“模特”,摆的“泡丝”不比专业模特差。

太行山石板岩上的摄影村妇——金连翘
山花烂漫,石板屋顶,石头房子

这里可以俯瞰人类最伟大的奇观之一:《红旗渠》。红旗渠与浊漳河同行而至。

红旗渠的络丝潭。

太行山石板岩上的摄影村妇——金连翘
络丝潭旁,瀑布下,金连翘手机自拍。

很多摩旅人,也都住在她家,并且让金连翘带路去 太行山 最险要的地方。

太行山 另一个伟大的的奇观:挂壁公路。金连翘熟悉挂壁公路的每一段风景。

太行山石板岩上的摄影村妇——金连翘
金连翘专心致志地拍摄......

非常感谢一见如故的金连翘,为我在 太行山 大峡谷自驾游带路奔波。这是我们去的最偏远的古村落,我们一行午休,吃着她烙的香喷喷的葱油饼。感谢金连翘摄影之家无微不至的关照和极具地方特色的饭菜。

金连翘说,她没有文化,但是却喜欢摄影,为了能够接近摄影家,向摄影家学习,她开办了一个金连翘客栈,金连翘摄影之家。专门为摄影家做一个 太行山 大峡谷的“窝点”,并且她亲自带路,去 太行山 人迹罕至的地方拍摄......

太行山石板岩上的摄影村妇——金连翘
金连翘,一个 太行山 石板岩上的摄影村妇,一个 太行山 农家院的美厨,一个熟知 太行山 各条山间小路的行者......

太行山(林州)大峡谷之巅。
风景壮丽
顶一下!帮楼主把贴子顶上去,
我是木头人吗 发表于 2019-5-29 16:57 太行山石板岩上的摄影村妇——金连翘[font=Arial, &q ...

摄姑的片片搞几张遛一遛。
楼主应该上传几张金连翘的摄影作品,这样我们推荐她的客栈效果就会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