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

葫芦岛四季开心户外群,话说小虹螺山兔石

大虹螺山巍峨险峻,小虹螺山俊秀幽深,大小虹螺山各有千秋,虹螺湖位于大小虹螺山中间像一棵璀璨的明珠点缀着大小虹螺,衬托出大自然的美。

今天我们话说小虹螺山奇石兔石,爬了一年山了,也听群里的老驴议论,大虹螺奇石险峻奇秀,但没有小虹螺山的神奇兔石,难道虹螺仙子是嫦娥下届到凡间隐居在小虹螺山吗,将玉兔散养在小虹螺山。

葫芦岛四季开心户外群,话说小虹螺山兔石
看看这个兔石像不像在忘月,我们就叫他望月兔吧,传说吴刚的妻子与炎帝之孙伯陵私通,吴刚一怒之下杀了伯陵,因而惹怒太阳神炎帝,被发配到月亮砍伐不死之树。但月桂树随砍即合,吴刚每砍一斧,斧子砍下的枝叶就会长回树上,经过了这么久,吴刚仍然没能砍倒月桂树。吴刚的妻子心存愧疚,命她的三个儿子分别变成蟾蜍、兔和蛇飞上月亮陪伴吴刚。为了帮助父亲早日砍倒桂树,玉兔便不停的把砍下的枝叶捣碎。和嫦娥仙子来到人间的玉兔,

是不是夜夜仰望夜空,思念自己的父亲吴刚。转载神话故事。

这个兔子像不像一只嗷嗷待哺的孕兔啊,我们就叫他孕兔吧,看他那肥胖的身躯静卧在这山脊上,滋养这自己这有孕身躯,卧望远处的群山,好像在给自己腹中的小兔兔在上胎前教育,不管你是谁来打扰我的清修我,不管是春去秋来,还是夏日的狂风暴雨电闪雷鸣,然然热浪,还是冬天那刺骨寒风,暴雪交加,还是那些户外运动的驴都不会打动他孕育自己的未来。

葫芦岛四季开心户外群,话说小虹螺山兔石
在看看这只兔子 是不是懒羊羊的懒卧在这小山包上,我们就叫他懒兔吧,看看这只懒的只剩下皮包骨的兔子,没有了神兔的精气神,看看这只懒兔,青草,嫩树叶就在自己的眼前,就是不去吃,认可饿着也在这晒着阳光懒嘻嘻的趴着,对了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是不是这个缘故,是不是他还怀念月宫里的锦衣玉食啊,这只兔子认可饿着,饿的只剩皮包骨也不去寻找食物,看看这懒兔也不知道在这山脊懒卧千年了吧[捂脸],任你风吹雨打,和驴

友的攀爬我就是屹立不动。

在看看这只兔子,站在悬崖峭壁,翘首远望着什么,我们就叫他思念兔吧,  看着这遥望远方的思念兔,他在想思念着什么,遥望远山,仰望天空,内心那么的苍凉,和忧伤,思念自己的母亲还是思念自己的兄弟姐妹,还是在思念自己的情郎,遥望千年翘首企盼,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这四只神兔等待嫦娥姐姐的召唤回转月宫,但他们期待翘盼千年,也没等到嫦娥姐姐的召唤。

岁月更替千年近,
玉兔山上盼主人。
嫦娥仙子飞天去,
岁月沧桑留传奇。

有意思的石头
玉兔山上盼主人
这个形象
风光无限好
支持好友精彩分享
18244232198 发表于 2019-05-30 11:25 支持好友精彩分享

谢谢
发自8264小程序
小虹螺兔石,活灵活现的兔石!
涛声依旧4777 发表于 2019-5-30 10:53 [大虹螺山巍峨险峻,小虹螺山俊秀幽深,大小虹螺山各有千秋,虹螺湖位于大小虹螺山中间像一棵璀璨的明珠点缀着大小虹螺 ...

好地方!欣赏支持!
简单6670 发表于 2019-05-30 12:20 小虹螺兔石,活灵活现的兔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