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闯冰川坠30米深缝隙间,救出后证实已遇难

甘肃酒泉市肃北县一名驴友登山爱好者),日前途经城湾镇29号冰川区域时,突然失去联系。亲友上周日(19日)晚上9时许向当地警方报案,有关部门立即组建搜救队前往营救。虽然救援队终把驴友救出,证实已死亡多时,有关部门随后把遗体交还予家属。

据警方通报,警方接获警情后,立即上报并组织警力搜救。当地有关部门随后成立由副县长及公安局长牵头的临时指挥部,派出包括公安、消防等部门共50多人组成联合救援队,迅速赶往事发现场。虽然救援队经搜索后,上周二(21日)确认驴友失事地点,因现场山大沟深、道路崎岖,且海拔高达5000米,令救援车辆无法驶入,救援人员只能在缺乏专业工具下展开营救行动。

经过3天合共36小时搜援,救援人员在上周四(23日)下午5时许,终在深达30米的冰川缝隙内,救出该驴友,终证实驴友遇难。事后,救援人员把遗体运回县城,并妥善交付于遇难者家属。

对于上述事情,相信大家都了解清楚了,想必有不少想表达的看法,欢迎留言发表自己的意见!想了解更多更可靠的资讯,请关注我们,我们致力于营造一个没有谣言的网络清爽环境。

来源:活在内外

本文及图片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jslczyz 10年两个人去过,当时二号桥被洪水冲断,发现桥断了紧急刹车我们的车前轮卡在桥断处,真是记忆深刻。当时无知无畏,两个人在冰川上胡走,因为冰川末端为冰塔林上附一层薄雪极滑只能沿冰川与山体交接处游玩。现在回想还是有些后怕哈。 2019-6-3 12:26
户外登山有风险,结伴出行尚稳妥。
关山月明 发表于 2019-05-30 14:41 甘肃酒泉市肃北县一名驴友(登山爱好者),日前途经城湾镇29号冰川区域时,突然失去联系。亲友上周日(19日)晚上9时许向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