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活动分享!黄峪寺赏白鹃梅团建活动

“风景只是背景,关键与谁同行”

重点户外俱乐部为白马创客和世雅酒窖定制的黄峪寺团建活动在2019年4月13日(周六)如期举行。

初春的早上还是有点寒意,但是这仍旧不能阻挡大家的热情,都准时到达了集合地点。驱车一个半小时,我们就到达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丰裕口净业寺·龙潭戏水风景区。山里的空气格外清新,专业的领队带着我们做了基础的拉伸活动,为接下来的爬山做准备,并在丰裕口拍照留念。

我们在路上

领队为我们讲解了一些爬山的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简单的分组后,大家成群结队从丰裕口净业寺上山,途径卧佛寺,路途漫漫,大家一路说说笑笑,为旅途增加了不少乐趣。

山花烂漫

漫山遍野的白娟梅开得正欢!

山路崎岖

大家团结一致互帮互助

奇峰秀美

[color=rgba(72, 65, 65, 0.36)]流连忘返

壮丽山巅

尽收眼底

我们的山顶午餐

火锅

12点半的时候,我们就到了本次高山火锅的目的地,人多力量大,大家分工合作来做我们的午餐,没一会儿,美味的火锅和烤肉就出锅啦!

烤肉

是不是被馋到啦!

大家都吃得很开森啦!

饭后小游戏

吃完午饭后,大家围成一圈做了一个自我介绍的小游戏。

更有精彩的才艺表演和“好吃”的芥末饼干为游戏增加了更多的乐趣

只可惜天工不作美,游戏刚结束,毛毛细雨就开始慢慢飘落了,还好细心的领队为大家准备了雨披。不好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大家的情绪,在下山的路上仍然欢声笑语不断,还一致要求阮总以后要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在前行中,大家感悟自己,感悟创业,感悟合作,感悟未来,从而实现自我蜕变,找到更好的自己。

再附上一张集体合照

再次感谢参加本次活动的小伙伴们!

真正的身心放松及心理调整最好就是回到大自然中去,站在高山之巅,极目世界,“荡胸生层云,一揽众山小”,那种油然而生的心情应是广泛的,人世间的世事纷争、功名利禄、荣辱得失等就会变得淡薄,体会到什么是“澹泊”,什么是“无为、无不为”,体会到什么样的生活及人生观才能保持一个真正的自我,当达到这种境界时才是本质意义上的身心放松、达观处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