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17天的女驴友成功获救,躺在野猪窝里吃野果飞蛾度日

据卫报2019年5月26日报道,美国一名失踪了17天的35岁女驴友被发现,发现时人还活着,当时搜救的人们已经不保守什么希望。

一位朋友说,阿曼达·埃勒在茂密的森林中幸存了下来,她睡在野猪窝里,身上长满了蕨类植物,她每天只能吃野生水果,还有一次吃了两个飞蛾。

据报道,埃勒的男朋友本·孔科尔在5月9日上报了她的失踪,前一天晚上她没有回家吃晚饭。

于是数千名志愿者、警察、消防队员和搜救犬出动了,在发现她的车的火车站停车场周围的密林中开始了搜寻。

搜救还包括自由潜水员、志愿者、洞穴专家、快速水上救援队、猎人、搜救犬、无人机、全地形车辆和直升机。

阿曼达的父亲约翰埃勒周五晚上在毛伊岛纪念医疗中心说:“我们开始失去希望,刚接到电话时,我以为他们在开玩笑,我简直不敢相信。”

哪里的地形令人难以置信,在那些树林里,游人很容易迷失方向并迷路,随后他的女儿被带到毛伊岛纪念医疗中心休养。

阿曼达告诉朋友和家人,在当她徒步旅行意识到自己迷路后,曾经试图回到自己的车上,这项努力花费了两天时间。

凯蒂·约克是她童年时的一个朋友,她专程从马里兰州飞来,在广阔的森林中加入搜寻者并寻找了一个半多星期。

他说:“在那之后,她放弃了寻找汽车,开始寻找水源,”

失踪17天的女驴友成功获救,躺在野猪窝里吃野果飞蛾度日

约克说,第三天埃勒滑下了斜坡,并且摔断了腿,膝盖上的半月板也被撕裂了。

在那之后,埃勒专注于寻找饮用水和食物,第四天,流水冲走了她的鞋子,使她的脚光着。

约克说:“她说寒冷是最坏的情况,没办法她只好睡在了一个野猪窝里,慢慢的身上都长满了蕨类植物和她能得到的任何东西。

她最想做的就是希望雨停下来,这样她就不会冷,也不会喝泥水了。”

在发现埃勒的毛伊岛北部地区,夜间温度可以降到15摄氏度,湿度可以降到80多度,而且经常下雨。

当时她只穿着一件白色的紧身背心,一件运动胸罩和一条瑜伽裤。

为了维持生计,埃勒从她休息的野猪窝里喝泥水,为了食物,她吃了很多野生草莓番石榴,星期五她还吃了落在她身上的两只飞蛾。

约克说:“她每天早上都会醒来说,想着今天是我离开这里的日子了,每天晚上她都会因为没有发生这种事而心烦意乱地躺倒窝里睡觉。”

当地时间下午3点30分左右,在一架直升机上搜索者发现了埃勒,这架直升机距离玛卡瓦欧森林保护区的入口约11公里的地方。

搜索组织者JavierCantellops说:“海拔高度的显著变化和一条非线性路线,意味着埃勒已经行驶了大约48公里”。

玛卡瓦欧保护区占地约12140亩,但森林的大部分继续向岛的东部延伸数千英亩,这里几乎没有开发,道路或小径也很少。

出于这个原因,搜索者决定检查更远的地区,搜寻完一个计划好的区域后,直升机上的搜寻者决定继续飞行。

失踪17天的女驴友成功获救,躺在野猪窝里吃野果飞蛾度日

坎特洛普斯说:“我们都被绑在直升机上,悬挂在直升机的两侧,一边看看这里,一边看看哪里。

然后我们都看到她的脸和手臂在晃动,我们终于找到了她。”

坎特洛普斯说:“他和其他搜索者立刻着陆,然后以最快的找到了埃勒被困的地方。”

据埃勒说,这架直升机并不是她在搜索过程中第一次看到的。

她说她听到很多直升机的声音,她会站起来挥动手臂,但没有人看见她。

埃勒的朋友和家人说,在她被发现的时候,她想一直沿着一条小溪走,这样他最终就能找到大海,但她被困在了一个峡谷急剧下降的地方。

根据她父亲的说法,埃勒到医院时“身体很结实,精神状态也很好”。

约翰·埃勒说:“她和家人想用从网上筹集的超过76000美元的余款,使毛伊岛的火车站区域对徒步旅行者变得更安全,包括安装安全摄像头,以防人们失踪。

调查人员和亲人开始时为埃勒是否在停车场被绑架而苦恼,这是一个相机就可以帮助解决的问题。

约翰·埃勒说:“这个州是美国排名第8的人口容易失踪的州,我们都想离开这个地方,找到比它更好一点的地方。

来源:山水游记

本文及图片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