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家里周边美景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了,祝大家过一个快乐的顽童儿童节。大伙房水库带状河谷型水库,水库东西长约35km、水面最宽处达4km、最窄处约0.3km。水库最大水深37米,最大库容量为21.87亿立方米,最大蓄水面积114 平方公里,水库总库容21.87亿立方米,防洪库容11.82亿立方米,兴利库容12.76亿立方米,枢纽总泄量16﹒295立方米/秒,最高水位138﹒8m(相应库容为21.87亿立方米),正常向水位131.5m(相应库容为14.30亿立方米),防洪限制水位126﹒4m,死水位108m(相应库容为1﹒34亿立方米),绝对死水位94.0m,最大蓄水面积114平方公里,正常最大蓄水面积90平方公里;入库河流有浑河、苏子河、社河三个。
      早上9点我和天湖队的骑友们来到抚顺最有名的大伙房水库看看,地上的绿草在慢慢的长高壮大,树木也慢慢再一次变的那年轻的绿色,河水也在流淌着叫喊着,就像要诉说它们的故事。这个季节骑行是最爽的时光,还可以享受春天的时光变化,我们几个女士在一起就是拍照啊,都摆出自认最美的姿势留下最可爱的身影。大伙房水库就在抚顺的东洲东南角,也是骑行去水库最近的地方,要想骑行环绕水库那就必须骑行140公里左右才行。在水库的边上拍照一会就往回骑行了,我们几个女士来到天湖大桥河提边上,又开始美美的拍照起来,天湖大桥南北两岸边现在修建的很好,最适合老人孩子玩耍,也适合跑步徒步、骑行、打球、练武、跳舞、搭帐篷的好地方,在抚顺东边的天湖大桥一直到抚顺西边的月牙岛这长长的15公里左右的线路,都适合休闲人玩耍哦。到月牙岛我自己拍照玩美拍咯,小小的山顶我骑行就上去了,空旷的山上我自己玩的也很嗨。
       最后有几张照是我们三个人骑行去西台沟,这里风景更好,还没有人为的破坏,可惜骑行到半山腰就没有路了,我们只好原路返回,这大风天来的,没想到又顺风骑行回家,真的太爽了。

骑行记录和我的身影
骑行家里周边美景

我给美女拍照,可算也把自己拍进来了,就算是合影吧

骑行去水库边上看看

我们眼巴巴的看着,不能进去,不让骑行、可以徒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