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家乡: 四川阿坝黑水三奥雪山

从事户外服务年限: 16年

冰岛秘境徒步穿越

团队元老级成员,行事踏实稳重。主要执行雀儿山等经典技术型线路的攀登计划,担任后勤物资统筹。多次登顶慕士塔格峰。

冰岛 Iceland

兰德曼纳劳卡 - 索斯莫克山谷穿越线

在这片冰岛最人迹罕至的中心,我们将从徒步胜地——兰德曼纳劳卡地区(Landmannalaugar)开启我们的徒步之旅。穿行在冰与火的土地上,沙漠与海洋,最原始的生态,人迹罕至的道路,平静生活的动物,喜怒不定的活火山,一场无与伦比的风光盛宴。

冰岛秘境徒步穿越

几乎每天都能享受到放松身体的温泉泡澡,同时惊叹着旅程中的美丽的遇见。穿过廖无人烟的Emstrur沙漠,感受一下这别样的风景。置身于有“Thor树林”之称的Thorsmörk峡谷地区,我们能找到峡谷受Krossà冰川河侵蚀所留下的痕迹。

在这里,我们才能感受到在大自然的面前,人类的渺小。这是一场独一无二的旅程,在这片自然力量主宰的土地上,我们有幸成为了旁观者。

强度:高级

时间:8 天

户外活动类型:徒步

行程亮点

冰岛最知名的经典穿越徒步活动

冰岛秘境徒步穿越

体验最原始神奇的自然景观:火山,沙漠,冰川和温泉

专业极地领队带领你深入最真实的岛屿

任意搭配其他冰川行走或地心探秘延展行程

行程安排

D1 到达雷克雅未克

抵达凯夫拉维克机场后,领队会在机场接机,乘坐机场巴士,并陪同客人至当地酒店,自由环游雷克雅未Reykjavík。

冰岛秘境徒步穿越

四星海岛酒店临近雷克雅未克的主要街道,在酒店天台可以放眼山脉全景。

D2 雷克雅未克

自由安排行程的一天,我们的酒店在城市中心,大家可以沿着长廊步行,漫步在Tjörnin的湖边,造访建筑造型独特的音乐厅和雷克雅未克大教堂,逛逛主街道,补充一些户外装备。

D3 雷克雅未克 - 兰德曼纳劳卡

我们一早从雷克雅未克乘巴士出发前往兰德曼纳劳卡(Landmannalaugar),这里环绕着色彩斑斓的流纹岩山脉和广阔的熔岩区域。

我们先齐心合力把大本营搭建好,由于这里小气候变化,随时可能会降雨,随后我们沿着步道开始徒步,一路登上Brennisteinsalda(意为“硫波”)山脉。
冰岛秘境徒步穿越

这里是徒步者的天堂,晚饭前返回备厨,开启营地生活,或许间隙还有时间在温泉中舒适地泡个澡。

D4 兰德曼纳劳卡 - 赫拉芬提努斯克火山口 - 天鹅湖

早餐后,我们将开始我们的旅程。徒步穿越开始的Laugahraun,山体由于地质活动变化色彩丰富,能见到包括粉红色、棕色、绿色、黄色、蓝色、紫色、黑色、和白色不同的神奇景观。

冰岛秘境徒步穿越

今天我们迎着清晨的阳光先穿过一大片流纹岩地区,到达赫拉芬提努斯克(Hrafntinnusker)高地平原地区,在这里是一片开阔的火山熔岩地带,这里的地貌五颜六色,地貌奇特,绝对是世界上最“活跃”的地热熔岩地貌地区之一。

这里时不时会有白烟从地底下冒出来,看到的水塘都冒着泡泡,也能时不时看到黑耀岩,沼泽,澄清的湖泊,暴露在表面的冰盖地貌。

随后,我们会沿着南边下行,来到隐藏在Tindfjöll冰川下的小峡谷。这里的地貌时高时低,到处都是隆起的熔岩,在这里的黑沙漠地区,巨大的Myrdalsjökull冰盖就在我们的眼前。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别的地方看不到的。

冰岛秘境徒步穿越

在我们去天鹅湖的路上,景观将会逐渐改变,使水的涌动和融化的急流更有利于植物和花卉的生长。到达天鹅湖畔,我们将在那里安营扎寨。

D5 天鹅湖 - Emstrur沙漠

今天我们将要穿过Emstrut沙漠,这里廖无人烟,黑沙的地平线上矗立着一座座翠绿色的山峰。在到达今晚的大本营之前,我们会绕着Hattafell平顶火山口徒步,这样的火山在别的地方很少见,所以拿出我们的相机,好好记录一下眼前所见的景色吧。

D6 Emstrur沙漠 - 索斯莫克峡谷

今天我们将沿着冰盖的西部开始下行前往索斯莫克(Thorsmork)峡谷,被称之为“众神之谷”的索斯莫克峡谷是冰岛最壮观的峡谷之一,被三处冰川包围着,东是Myrdalsjökull,南是Eyjafjallajökull,北是温和的 Tindfjallajökull。

到达索斯莫克之前,我们会穿过迄今为止最大的Tröngá河,我们会渐渐发现眼前的景色又开始变化了,慢慢眼前出现了阿尔卑斯山般的植被,一片片北极地区的白桦林出现了,我们也能听见有鸟儿在树林间歌唱。

漫步间,我们就到达了有Thor树林之称的索斯莫克峡谷地区。

D7  索斯莫克峡谷 - 雷克雅未克

黎明时分我们就会出发,徒步在索斯莫克峡谷里蜿蜒前进,我们穿过Krossá河,进入goealond野生谷,位于两个冰川和岩石之间有各种各样的植被和五彩缤纷的花。

受Krossà冰川河侵蚀而形成的索斯莫克峡谷,我们能在这里找到侵蚀所留下的痕迹,在这里,我们才能感受到在大自然的面前,人类的渺小。

冰岛秘境徒步穿越

埃亚菲亚德拉冰盖火山在2010年爆发后,堆积了的火山渣和熔岩,在海拔1020米的高空,我们将参观红色熔岩、莫迪和马尼的火山口,在那里,地下的热量仍然可以透过地面的裂缝看到。从这里开始,南坡向下,穿过斯科加河谷。

沿着小路走了一半,穿过小溪,从那一点开始,河流就被包裹在一个壮观的峡谷中。我们将与激流平行下降,注视着二十多个瀑布,直到最后一个瀑布——美丽的斯科加福斯瀑布。

到达Skógafoss,根据来接我们的巴士我们将出发返回雷克雅未克,入住酒店。

D8 雷克雅未克;返程或继续延展行程

根据航班情况,出发前往凯夫拉维克(Keflavik)国际机场,安排送机返程回国。

这个行程很6
路线不错,费用多少?谢谢精彩分分享!!!
放飞心情AA 发表于 2019-6-5 08:22 路线不错,费用多少?谢谢精彩分分享!!!

22500,约起来
岩羊户外飞儿 发表于 2019-6-6 10:18 22500,约起来

这是不含大交通的费用?谢谢!!!
放飞心情AA 发表于 2019-6-6 10:22 这是不含大交通的费用?谢谢!!!

是的
放飞心情AA 发表于 2019-06-05 08:22 路线不错,费用多少?谢谢精彩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