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疆域游“六一”五指山凤凰湖一日徒步游

六一儿童节”由疆域游主办方带领我去了玛纳斯县五指山凤凰湖一日游徒步活动,塔西河位于玛纳斯县塔西河乡,距县城40多公里,两岸是红色的株罗纪山峰,山体造型奇特。行车近四个小时终于到了目的地,在路途中也看到了很多迷人的景色,进入徒步活动的范围里面的景色更是美不胜收。

午饭在当地的哈萨克民族家里食用,午餐过后真正的徒步活动才开始进行,徒步距离大概有5公里左右,一路上看到竞相开放的蒲公英的小黄花、紫色的小花还有一些不知道名字的花一眼望去美不胜收。

疆域游“六一”五指山凤凰湖一日徒步游

走在山里可以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山峰,看到的每一座都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很是奇妙;原来站在不同的角度看的差距竟然那么大。

在路上除了边走边看边拍还可以自娱自乐呢,看拍的自己的影子是不是觉得也非常有趣呢

爬到山顶,站到最高处看到的是草原及雪山为背景下的凤凰湖让人眼前一亮。

疆域游“六一”五指山凤凰湖一日徒步游

在你迷茫无助时,在你压力无处释放时,在你难过无人倾诉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无需多远只需远离城市远离人群,远离想要远离的一切即可~非常感谢疆域游给我推荐这么好看的地方,是值得让人一去,放松心情的一个地方。

可以啊 还有游记发
这样的徒步路线我喜欢,谢谢精彩分享!!!
感谢你让我又有了一条新的徒步,去浪的地方!
zhb001 发表于 2019-6-3 11:36 可以啊 还有游记发

发一下自己的游玩感受,记录生活。
小财迷怼怼 发表于 2019-6-3 12:11 感谢你让我又有了一条新的徒步,去浪的地方!

不客气,有时间去玩吧,很好的一条线路。
放飞心情AA 发表于 2019-6-3 11:36 这样的徒步路线我喜欢,谢谢精彩分享!!!

不客气,有时间自己也可以感受一下。
恛憶女皇 发表于 2019-6-3 12:28 不客气,有时间自己也可以感受一下。

非常期待!!!
疆域游“六一”五指山凤凰湖一日徒步游

这是上次在凤凰湖取的景,我也是跟着疆域游的领队去的。
国民坏蜀黍 发表于 2019-6-4 12:12 这是上次在凤凰湖取的景,我也是跟着疆域游的领队去的。 ...

哇,有缘分哦,看下次能不能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