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

[开心四季]希望小虹螺

看着满山遍野的松树变成漆黑色,真的让大家伤感难过,遗憾痛心。 突然前面的人喊了一声:“野鸡蛋!”

看着满山遍野的松树变成漆黑色,真的让大家伤感难过,遗憾痛心。         突然前面的人喊了一声:“野鸡蛋!”

突然前面的人喊了一声:“野鸡蛋!”

这时大家才从悲伤中解脱出来,纷纷聚集到那个毫无遮拦,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的野鸡窝。 窝里总共有12只蛋,母鸡可能正在孵化它们,也许是外出觅食,也许是躲避行人,反正这时鸡妈妈不在家。

这时大家才从悲伤中解脱出来,纷纷聚集到那个毫无遮拦,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的野鸡窝。         窝里总共有12只蛋,母鸡可能正在孵化它们,也许是外出觅食,也许是躲避行人,反正这时鸡妈妈不在家。

看着这个小小的野鸡窝,数着那些像鸽子蛋一样大的小精灵,我们不敢过多停留,很怕时间长了会过分打扰了野鸡孵蛋。(这是第二窝)

拍了几张照片赶紧离开,群主海哥一边走一边说:“新滴生命正在孕育!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哈!”

是啊,石能忍,山能容。无论发生多么大的灾难,大自然的生命气息永远不会停止。 看那里,那株被烧焦了的映山红,娇绿的嫩芽正在从它的根部往外钻呢!

是啊,石能忍,山能容。无论发生多么大的灾难,大自然的生命气息永远不会停止。         看那里,那株被烧焦了的映山红,娇绿的嫩芽正在从它的根部往外钻呢!

说来也真神奇,当我们翻过了两个山梁,爬过“兔子石”,又闯过了“迷宫”石堆后,已是中午时分。此时望海寺遗址出现在眼前。

登高望远,却看到了一大片郁郁葱葱的毫发无损的森林。 三台子村的这段山林,除了这里的植被,可能基本被毁殆尽。

登高望远,却看到了一大片郁郁葱葱的毫发无损的森林。         三台子村的这段山林,除了这里的植被,可能基本被毁殆尽。

登高望远,却看到了一大片郁郁葱葱的毫发无损的森林。
         三台子村的这段山林,除了这里的植被,可能基本被毁殆尽。

经过大家潜心考察调研,最后得出结论:也许是望海寺遗址显灵,呵退了大火。亦或许是古寺前那颗千年松树王舍身相救,阻挡了大火的肆虐。

听说,望海寺遗址前那两颗千年树王是一对夫妻树,如今那颗受伤的树王虽然叶子尚有一线生机,但树身已是伤痕累累。

它的后面还站着另一颗古树。

它们的身后,就是被完好保护的那片森林。

前来围观
希望小虹螺!
发自8264小程序
zhb001 发表于 2019-06-03 12:54 前来围观

谢谢
简单6670 发表于 2019-06-03 13:18 希望小虹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