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查看:19422 | 回复:32

2019年5月11日,欢乐户外一行35人,游览虎山风景区。虎山风景区,因路窄大车不能开到景区门口,我们只好下车步行,来回共走了8公里新修的水泥路,此次行程共15公里。

为了前方美丽的风景,我们都斗志昂扬,迈开步伐向虎山风景区前进~

快到景区,远处“太行金山”四个醒目大字映入眼帘,大家纷纷合影留下美好瞬间。

虎山4A风景区,位于河北省曲阳县虎山村,因山顶有一巨石像猛虎而得名。

虎山天成与匠心融为一体,淳朴不失灵秀,游虎山需要从容慢品。

顺心生意年年旺,如意财源日日来。

踏进虎山地,脚上就沾金。

顺着硬化路向前走,看!两旁的月季花在枝头争先恐后的怒放着。当停下脚步,欣赏它的时候,就会觉得那花香扑面而来,沁人心脾。月季花在风中摇摆,好像在向我们招手,欢迎我们的到来,传递出了虎山的热情。

虎山风景区欢迎~我们来自肃宁欢乐户外的驴友们!

灵秀虎山:      虎山真的是灵秀的,灵在一路有水声相伴,叮咚成韵;秀在随山势宛转的林间小路,平缓修长。山水相依,动静分明,好景致俯仰皆是,引得游人纷纷作秀,与树、与花、与潭、与桥、与石等等,倩影芳踪,欢声笑语,陶醉在虎山坦然的怀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