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自驾 6.8-9号 仙岛湖天空之城 烧烤 采摘仙桃 皮划艇 篝火露营 古村(可住店)2日游

【前言】想让这个夏天惊险又好玩

想过一个清爽又刺激的盛夏?

去挑战玻璃栈道是个不错的选择!

阳新仙岛湖悬空玻璃栈道建成,

作为黄石景区的首条高空玻璃栈道,

它的落成让很多市民激动不已。

仙岛湖

一碧万顷,岛屿棋布;大岛如山,小岛如船,个个清脆欲滴,像一块块半浸在湖中的碧玉。

仙岛湖地处鄂东南黄石阳新县,1002个岛镶嵌在4.6万亩的水面上,恰似银河星座胜似仙境,享有荆楚第一奇湖之美誉,与杭州千岛湖、加拿大千岛湖并称"世界三大千岛湖"。

仙岛湖是省级生态旅游风景区、中央电视台影视拍摄基地,国家4A级景区植被优良,物种群集,空气负离子浓度1010个/立方厘米,湖水能见度达5米,盛夏日均气温25度左右,冬日8度左右,且湖岸岩洞成群,洞内成溪。

★皮划艇运动★

桨手乘坐一种特制小艇,由一个或几个桨手面向前进方向划进的划船运动。有皮艇和划艇两种,均无桨架。皮艇有舵,桨手坐在艇内,使用一支两端桨叶互成约90°的桨,在艇两侧轮流划水;划艇无舵,桨手前腿弓后腿跪,两手握单面桨,一侧划水。划艇又称独木舟,早在原始时期就是人类渔猎的工具 。

★活动畅想★

体验初级登岛,你永远不知道你的下一步会看见什么,会发现什么,能满足你无限的想象,不断探索的欲望,另外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仙岛湖的美丽一定会带给你无限的畅快,游湖戏水,清澈的仙岛湖水能见度在7米以上,你还想什么 呢,痛快的嬉戏畅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