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小龙虾配钢琴过六一啦

虽然在韩国是不过六一,但是我们这群大朋友还是要过儿童节的,哈哈哈~更有趣的是,还没有在国内吃到今年的第一顿小龙虾,就已经在首尔东大门这边吃上啦,不得不说,东大门这边还是蛮好逛的~~

东大门DDP
东大门设计广场DDP是世界上第一个具有设计创造产业发源地概念的复合式文化空间。 第一个D是Dream,第二个D是Design的意思,P这是PLAY。这是一个集展示、时尚秀、博览活动、表演活动等国内外主要活动的场所。有名的首尔时装周就在这里举办的。
还有设置的钢琴也是任何都可以弹奏的。

东大门海龙麻辣小龙虾
就在DDP附近,过马路后有一条美食很多的胡同,里面的美食真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有俄罗斯餐厅,中餐厅,蒙古餐厅等,我们中午找到一家中餐厅,吃了麻辣小龙虾,也是很神奇的,蛋炒饭也还行,糖醋肉就一般般。
在首尔吃小龙虾,哈哈哈~~

新罗STAY
吃完我们就去办理入住手续了,也是在东大门酒店。环境真是超级好的,没想到还有一个小客厅,俩人住一间房也不觉得挤,我们主要是为了省钱啦,住的方面总是能省就省。
收拾整理一下,很快就出门溜达啦~

月香美食
这是在光化门附近的一家网红店,有名的是那个米酒,用香槟杯喝米酒,有那么点格调,有那么点意思,还有那个披萨也是很特别,外形上看很像咱们吃的手抓饼,但是其实就是披萨,味道还行,好喝的还是米酒。
吃到下午4点左右,补充好体力准备好好玩耍。

仁寺洞的美妙之智勇迷宫

好好玩耍的地方就是仁寺洞的密室逃脱智勇迷宫啦。其实我们两个人在里面真的拍了好多照片,哈哈哈,也不担心能不能在最短的时间里逃出去,进去发现里面太好看,只顾着拍了,玩得项目也还不错,球水池那个拍照也是很漂亮。

仁寺洞传统乐舞庆典

从德寿宫那里到通仁市场在举办一个传统的乐舞庆典,参加的全是大叔大妈们,穿着传统的韩服,在舞台上表演节目,还是第一看韩国这种传统的舞蹈呢~

他们活力四射的样子,真令人难忘。
生活不应该也是如此需充满活力,活得神采奕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