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公山特训营

趙公山登山大會. 挑战自我,来自西线小姐姐的荣耀!

赵公山长期以来备受户外爱好者的青睐,是四川地区公认的户外第一站。由于是距离省城成都最近的2000米以上海高山驴友们经常乐此不疲的登山游玩,既有一定挑战,也能很快来回,所以各路大咖包括赵公庙王道长都热衷于穿越新的线路,从最开始的第一条线路东线,到现在的至少4条线路,每条线路都有不同的难度和体验,从易到难依次为:

第一关:西线(汶川县漩口镇群益村)
TIME2.5-3小时

第二关:东线(都江堰市龙凤村OR大坪村)TIME4-6小时

第三关:北线(都江堰市望江村麻溪)
TIME5-7小时

第四关:南线正穿(赵公山赵公庙-青城后山)TIME7-9小时

第五关:南线反穿(青城后山-赵公山赵公庙)TIME10-15小时
2.5

为了让大家体验赵公山不同的线路和风景,赵公山登山大会持续开展东南西北四条线的徒步穿越活动,每条线路成功登顶并顺利下撤后颁发通关奖牌。

如能一年之内完成4条线路5个闯关,那么你将成为赵公山登山达人,并颁发毕业证书。

奖品荣誉是一方面,主要是让大家在活动过程中强身健体,磨练意志,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背篼哥

赵公山传奇人物、累积横穿趙公山70余次,对趙公山开发的各线路十分熟悉,开辟赵公山北线,南线和西线第一人,并且西线已经成为常规热门路线。

趙公山闯五关完成第一人。

2019.6.2,刚刚度过了儿童节,收拾行囊继续赵公山线。

一直潜水在赵公山特训营群小姐姐,头天在群里呼唤,我要闯关!为了满足她的愿望,我们临时决定出发到西线。在灌县著名的王大爷超市集合。

刚出高铁站,眺望赵公庙,巍峨的山顶上不经意之间凸显出赵公庙的房顶。

趙公山登山大會. 挑战自我,来自西线小姐姐的荣耀!

一碗渣渣面,稳住了心慌的胃。

灌县著名的王大爷超市。

直达西线-阿坝州漩口镇群益村天气好,景色好,花儿美,人也美。

趙公山登山大會. 挑战自我,来自西线小姐姐的荣耀!

山上的竹笋依然那么鲜嫩。趙公山登山大會. 挑战自我,来自西线小姐姐的荣耀!

那些花儿->

闯关成功!小姐姐特别开心,在路上就一直在说想获得这个通关文牒。

趙公山登山大會. 挑战自我,来自西线小姐姐的荣耀!

东南西北线 四线五关中四关的通关奖牌,集齐了,可以说出三个愿望(第一个愿望就是还要三个愿望)!
第二关的东线,由于制作方的失误,写成第一关了。我只有自己操刀刻上一笔咯,哈哈哈。

西线的美食,野芹菜,粮食猪腊肉,都是香香哒。

趙公山登山大會. 挑战自我,来自西线小姐姐的荣耀!

总结:和善的小姐姐,一路和我们有说有笑,谈天说地,无所不能。戶外运动就应该这样,锻炼身体,挑战自我,拥抱大自然,有一个自始至终开心的心情。
西线特别适合第一次参加户外运动的驴友。

QQ
群:70380350 (赵公山特训营)
有兴趣了解并参加赵公山活动的驴友们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