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雪线之上

四姑娘山发源于邛崃山买,回想起昨天还在穿着短衣短裤的登顶的时候穿着两件羽绒服还冷。后面回到成都后,和朋友约了一场篮球,这时那个热的感觉快中暑了,这才和之前上山发生了巨大的反差对比。高原上的天气就是这样出太阳的时候热的要死,不出太阳又冷的要死,总体来说就是昼夜温差大的要死。。。

这里有四座山,而大峰则为最简单的山峰,二峰又要难一点,三峰又更难,幺妹最佳难,但是很多人对一个雪山常常少一些了解,多了一些误解,高反对于很多平原上生活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痛苦的事情,毕竟他是最简单的但是也是一个高海拔攀登,但是如果对于没有高反的人来说的话他是属于非常轻松的一个山峰。

雪线之上

从凌晨2点就准时出发,一直走到太阳出来,大家跟随着向导的步伐一步一步的往上爬,先是走,最后手脚并用的往上爬

登山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我的认为是,不要相信啥车到山前必有路,有些东西到达目的只是一个目的,而最应该享受到的是沿途的风景,能愉快的完成一次活动和旅途,平平安安 回家这个才是真的旅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