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流浪220天,我的加减人生,开始缅甸流浪之旅

流浪的第220天,泰国的行程结束了,开始盘算在泰国丢失的小东西,刚到达泰国的第一天,飞机弄丢了我包上外挂的防潮垫,我也懒得和它纠缠,在清迈我把毛巾丢在了青旅,在曼谷拖鞋被狗叼走了,把年轻落在了长颈族村庄。

我的前半生,一直在过加法人生,年龄不停地增长,懂的东西越来越多,大学毕业工作三年,一直在存钱,积蓄也越来越多,认识的人变多,需要维持的关系越来越多,而现在,突然发现,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开始过上了减法人生,日子一天一天的流逝,走过的路在渐渐遗忘,路上丢衣服丢袜子丢小东西都是正常,鞋子也是穿坏一双丢了买下一双,也曾丢过一个单反一个手机一个钱包,​口袋的积蓄也越来越少,我开始离家越来越远,也远离了曾经的亲情和好友,路上也在不停地交朋友和失去朋友,也不喜欢特意去维持关系,越来越相信,遇见是缘,错过是命。

泰国竟然会让我感到突然变老,虽然我也才26岁,但我可是一个23岁就被家人逼着去相亲的老男人,离开泰国前一晚喝酒认识的三哥比我大不了多少岁,孩子已经10岁了,泰国机场认识的同一航班去缅*甸的东北人比我小一岁,今年考博士,我成了博士口中的小哥哥,而我则叫他小朋友,缅*甸青旅认识的那个朋友我一直喊他小哥哥,当我看到他护照时才发现他比我也小一岁,而他的护照已经盖满了各国签证,必须回国办理新护照,他说自己是北京人,大学学的导演,大二那年帮央视拍了点东西赚了点钱,然后就开始辍学环球旅行了,已经有四年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如果一个人的人生可以被所有人理解,那他活的该有多卑微,告别了泰国,开始了缅甸流浪之旅,继续我的加减人生,在缅甸机场填写落地签表格时落下了陪伴我三个月的水杯,不过没关系,等待我的是什么也无关紧要,今天有个朋友对我说,我看了你所有的文章,感觉有句话很适合你,我有一双脚,看遍这个世界就去死。
​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微信  z876118075
抖音  76245709
微信私聊我+群  背包客流浪结伴

我这真正的老男人读到你这游记都感觉到热血沸腾,就想背起行囊浪行四方的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