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6月3-4日游行.慕光设计穿越野花沟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去寻找那些曾出现在梦境中的路径、山峦与田野吧。

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一条路,人在途中,心随景动,从起点到尽头,也许快乐,亦或是孤独。只需勇敢前行,梦想自会引路,把足迹连成生命。

北京时间63日,,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射来,透过世间三界做成的三棱镜折射出人生的七彩光芒,茫茫迷雾中,如彩虹般绚烂多彩。我们携慕光装饰"的二十余位伙伴踏上了今天的野花沟露营之旅。

阳光照耀在伙伴们的脸上。朝气蓬勃的早晨似乎让小伙伴们也格外的朝气蓬勃,一路上欢声笑语.车辆渐渐驶离城市的喧嚣,心也随之宁静下来。山路蜿蜒曲折,两边的青草、野花、树木,高高低低,错落有致。渐渐来到了我们此次的目的地野花沟

野花沟位于云南曲靖市马鸣乡境内,距昆明大约120公里,是典型的原始森林、原始河谷风貌,长延10余公里。该沟植被完好,林木森森,粗大的藤条沿着石壁爬出四五十米,藤缠树,树连树。河谷两岸奇峰标立,危崖陡绝,奇木异石千奇百怪。河谷中则是淙淙清泉瀑布,声声鸟鸣兽语,一些河段却又水流湍急,多有险滩迭水,自然成趣,是是典型的野外山水风景区,也是俱乐部的经典徒步线路之一!

今天天气特别晴朗,一望无际的天空中漂浮着几朵白云,在蔚蓝的天空掩映下湖水是那样湛蓝,那样晶莹透澈。偶尔有几只水鸟贴着水面飞翔,荡起一朵朵涟漪。清澈的河水美在自然,自然的景致自然的山水,给人一种秀美纯净的新意境。风景美在朴实,没有人工的雕凿,如出水芙蓉一样让人感到清晰爽目。

沿着陡峭的山路,大家气喘吁吁的向上攀登,途中常有小伙伴想要放弃,看着身边同伴伸出的手还是继续向上攀登。体现出了登山顶我为峰的豪情壮志,大家义务反顾的前行,再前行.........发扬了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完成了穿越28KM的团队使命。

天色渐暗,傍晚的天空在夕阳的照射下染上了一层薄薄的红晕,美丽的晚霞在天边渐渐褪去。晚上大家围坐再一起聚餐,大口的的吃着肉,大碗的喝着酒,谈论着天南地北,古往今来,让人无拘无束乐在其中。

夜晚星星点缀了夜空。耳边传来潺潺的溪水,知了清脆的鸣叫声,营地上亮起了一盏盏灯,驱散了大家心中的黑暗。喧闹嬉笑过后是万籁俱寂,大家在这样的美景中渐渐进入梦乡!

清晨,整个世界是清亮的,阳光透过淡淡的薄雾洒在大地上。大家起的很早,开始尽情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领队为大家准备了热气腾腾的早餐。早餐过后大家开始自由玩耍,还有准备踏上返途!

其实比起和朋友家人旅游相比,和同事出游最让人轻松。不仅是因为有着相同的职业背景和看待世界的目光,更重要的是,在漫长的旅途中,同事间的交流更加轻松,话题也更加的天马行空。很多生活中的糗事都可以成为大家快乐的源泉,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一起品尝当地最地道的饮食,谈论着当天发生的一切,经常会让你顿悟。即使要牺牲掉一些个人的嗜好和特殊的需求,但是团体带给我们的安全感和温暖的感觉,让我们即使身处异地,也如同身处家乡一般的从容。这也许就是团体旅游的乐趣吧!

此.感谢慕光装饰给予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的信赖及托付,正是因为有了这份坚定的陪伴.才使得每一次的相聚那么深刻;感谢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小伙伴们的陪伴与支持。因为有了大家的陪伴,青春的记忆才丰富多彩,让我们在未来的时光里依然一起做最美,最开心的自己,青春永不散场!

期待即将到来的未来里,我们依然可以携手同行,一起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抒写属于你我的精彩人生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6月3-4日游行.慕光设计穿越野花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