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复制链接] 查看:120924 | 回复:487

4月16日,曼腊乡至和平寨村,85.9公里。晴,20-33度。上午6:42出发,下午7:20结束,时速11.2km/h 。今天原本计划是住整懂镇的。

出发不久就开始翻山,共翻了三座山。

爬不动就推
憨货老夫妻云南西双版纳经广西回湖南骑行记

今天是沿中老边境骑,下个坡到这边防检查站,汽车都停着等待检查,我们也下了车,边防警察对我们挥挥手,要我们过去。我们想用手机照张相,被制止了。过了关卡我们就在检查站对面的小店吃早餐,然后偷照了一张。左边跨过黄牌就是老挝。这些年轻人都是老挝的。他们都是在中国这边买生活用品和农用物资。其实,他们跟我们的瑶族是一支。我们吃早餐的这家小店夫妻俩还兼营着个小超市。交谈中得知他们是湖南祁东人,到西双版纳20多年了,他们已经习惯这里的生活了,他告诉我们,祁东人在西双版纳最多,这里的普通话就是祁东话。哈哈。不过确实,西双版纳的祁东人还真多,我们几乎每天都会在吃饭或住宿时遇到祁东人。

solo123456 发表于 2019-6-7 15:46

记得小学五年级时看过艾芜的一本书[ ...

谢谢天地之间的评分。

原来是省道,现在升级为国道。

这里的茶叶梯田也美。
憨货老夫妻云南西双版纳经广西回湖南骑行记

真可惜,没有遇到大象。刘老师问我,如果真遇到大象怎么处理,我说掉头往回骑,因为回骑是下坡路。哈哈。
没遇到大象,遇到一群牛

前面又是一个公安边境检查站,这个检查站查了刘老师的身份证,问了我们从那来的,还不经意地把刘老师的包罩打开看了看,并观察刘老师的表情,哈哈,可能感觉我们不象违法人员吧,挥手让我们过去了,也没查我的身份证了。

社会主义新傣寨

放飞心情AA 发表于 2019-06-09 07:40 支持精彩活动,谢谢精彩分享!!!

哈哈,不客气啦,开心就好!!!
发自8264小程序
lyweeee
发帖:777 帖 在线:0 小时 注册:2019-6-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solo123456 发表于 2019-6-9 15:39 [size=4 ...

景洪很多湖南人
solo123456 发表于 2019-6-9 15:20 [ ...

佩服你们的爬坡能力,西双版纳的坡很累人
  • solo123456 我们不着急,骑不动就推车。感觉西双版纳的坡还好,红河那边的坡难骑些。 2019-6-10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