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中

南太行之行

前言:1.第一次发帖,首先给大家介绍下我自己,我叫小胖,为什么取这个ID,因为懒的去想,工作的时候一位教我说普通话的姐姐一直叫我小胖,所以我也就给自己的网名叫小胖了。2.我要感谢夫子(中国好领队)我们的领队以及带我加入我们这个团队的朋友小明(百宝箱)还有各位喜欢出去户外当当小驴的伙伴们,把我个死肥宅带的喜欢上去户外了。3.还要对一起出去小伙伴道歉下,我这个人平时喜欢嘴臭,旅途中开了什么玩笑不要放在心上。
    正题:在4月初的时候就在我们的领队夫子的组织下,我们平时一群武汉的上班族就组成了五一去南太行徒步的4人小团队,随着抢到票的人越来越多,小团队的人慢慢增加最后成为了18人大团队,也满足了我们领队夫子带大团的心愿。
         在4月30号白天和5月1号早上陆陆续续的来到了新乡火车站前面的九州酒店门口集合。
         第一站:清水庄—鸡冠山—九峰山—十字陵—锡崖沟农家

南太行之行

在夫子的带领指导下,我们做着爬山前的热身。(每次夫子带我们出去户外,爬山前夫子都要给我们说热身的重要性)

这里是我们刚开始出发走不远的地方,在上午朝阳的沐浴下向着第一天的目标十字陵前行。

由于是第一次跟着夫子走长线故鸡冠山爬了一小半渐渐感觉到了背包的累赘,有了疲惫的感觉。

南太行之行

慢慢的坚持爬,到了台阶处终于为以前的宅付出了代价,体力不支只能手脚并用4条腿往上爬了,小伙伴们走在前面等我,所以很庆幸没有拍到我4条腿的丑态。

终于爬上了鸡冠山,小伙伴们开始了自己的表演!

鸡冠山走到九峰山途中发现了一个视野特别好的观景台,于是又开始了。
南太行之行

到了九峰山上,前面不远就是十字岭了,第一天的目标。

到了十字岭,已经傍晚了,风好大,有点冷还有其他线路上十字岭的人要在这里露营,没他们那么好的装备,只好快点下去找农家了。

下山,一天的行程结束,锡崖沟农家。(可惜第一天结束就走了3个小伙伴,一个有事情,俩个受伤)

南太行之行

美好的一天从山洞开始。第二天的行程(西连寺—抱犊村)

刚做完爬山前的热身运动,就遇到了一个选择题,是选择走路程比较长好走点的路,还是走比较陡的近路,经历了昨天的波折损失了三位小伙伴,考虑到第二天不用敢时间,选择了远路。(路过一个小庙,投了个币,祈求了下一路平安)
[color=rgba(255, 255, 0, 0)]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经过一小时轻松的路程抵达西连寺。拍照留恋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从西连寺下山经过一个忘了名字的景区目标抱犊村。

到达抱犊桥,看时间还早,跟着夫子下去一个已经塌方的桥去看老龙口,喝了几口泉水。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到达抱犊村一个只有8户人家的山村,以前了解过羊儿会舔石头补充和体内的盐分和微量元素,这次看到了,不虚此行。

虽然农家条件差了点,但是在山里面还要怎样呢。老板人很好给老板宣传下。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潇潇的摄影技术真棒,在晚上那么大的山风中拍出了这么好看的星空图。

第三天:抱犊村—马武寨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惯例出发前的热身。(由于腿肌肉有点酸痛,于是下坡的时候边走边发出不适的声音,害前面的浅浅回头摔了,怪不好意思的)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向着希望的方向马武寨走了一个多小时发现方向走错了,还好今天路程不远坡度也不高。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路过七星潭,可惜不在规划路线中去不了,只能看看七星潭末端的小瀑布了。(留下了这次南太行之行的一个遗憾,可是人的旅途中哪里会完美无缺呢。以后有机会有能力了我也来带一次小团队,看看能不能去看看)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经过一线天感慨大自然的神奇,同时又看到路上的白色污染,没有那么多的能力带走别人的垃圾,只能做好自己不留下垃圾。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到达马武寨。
今天行程比较简短,留下了充足的时间,我们在农家里面玩起了狼人杀。

第四天:最后一天,马武寨—双底。早上就下起了细雨,果然是雨夫子,在农家吃了早餐后,就地在农家里面做起了热身。出发,在山间体会了雨中漫步的感觉。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走着走着在半山腰看到了云海,跟着夫子走运气真的好,早我们出发半小时的团队没有看到,被我们赶上了。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走到红豆杉大峡谷,雨停了。拍照纪念我们这次的小团体。

南太行之行

和我同住4天屋子的小伙伴来个特殊留念。

南太行之行 南太行之行

盘山公路回新乡,在司机推荐的面馆聚餐,然后解散,全剧终。

南太行之行

最后补一个自己拍的认为很美的风景图。

认真的看完了,写的不错,给小胖点个赞,这是一段难忘的回忆,很美的风景,很 nice的人,希望有机会咱们小团队能再一起去探索更美的fwng j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平复浮动的心 发表于 2019-6-8 00:42 [     前言:1.第一次发帖,首先给大家介绍下我自己,我叫小胖,为什么取这个ID,因 ...

支持好友精彩分享
平复浮动的心 发表于 2019-6-8 02:43 [第四天:最后一天,马武寨—双底。早上就下起了细雨,果然是雨夫子,在农家吃了早餐后,就地在农家里面做起了热身。出发,在 ...

支持8264好活动
我来喷你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五一我也去了南太行
第一次发帖,就很精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