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金陵胜境:南京牛首山,金碧辉煌佛顶宫,朝拜世界上唯一的释迦摩尼佛顶舍利!

牛首山文化旅游区的建设,除了全面保护弘觉寺塔等历史文化遗迹,将大力弘扬牛首山生态文化、历史文化和佛教文化。修复美化了牛首山自然生态环境,同时也为 南京 大力发展旅游事业作出了贡献。为信众们提供了朝圣礼佛的好地方,为人民群众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场所。
其实,牛首山除了我介绍的佛顶宫、佛顶塔、佛顶寺,还有很多值得欣赏的景点,例如,郑和文化园、南唐二陵、岳飞抗金故垒、李瑞清墓等,都值得一游。我由于时间关系,没能前往,只能遗憾地离开,下次有机会再游览。

兰天白云 发表于 2019-6-10 11:16 牛首山又名“天阙山”,因山顶突出的 双峰 对峙,恰似牛头双角而得名,是金陵 ...

支持好友精彩分享
欢迎楼主来我大南京游览!!!谢谢精彩分享。
围观支持

有文化,有意思,支持!
估计是钢筋混凝土外粘花岗岩石板,和宁波梵宫还差一点,那儿是全石头堆建的,非常坚固